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英国房产 英国房价每年上超8% 超7%

根据数据显示,英国房价每年上超8%,超7%,整个英国楼市一直保持着平稳而快速的发展,尤其除伦敦外的其他地处优势更为明显。

英国房产市场中,伦敦房价一直其他地区,而且优势明显,但是,随着交通的发展和伦敦本市发展的饱和,使伦敦与其他地区的房幅差距逐渐缩短,根据专家推测,英国其他地区的房幅将会超过伦敦地区,出现大逆转现象。

点击查看 >>>【5教你伦敦房市】 【房天下送你400万 快来试试吧】

在日前2015国际财经峰会上,英国伯明翰市议会会长SirAlbert Bore表示,“伯明翰,就是的中国深圳。”可见,伯明翰的发展之迅速。

根据数据显示,英国房价每年上超8%,超7%,随着高铁的开通缩短了伯明翰与伦敦的距离,伯明翰已成为英国人口迁入的主要目的地,五到十年将是伯明翰地产的黄金时期,是不动产的窗口期。

英国房产 英国房价每年上超8% 超7%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不仅仅是伯明翰,整个英国楼市一直保持着平稳而快速的发展。据英国卫报报道,1996年至2014年间,英国房屋租赁市场超过1400%,远远超过股票、债券及现金交易的,当地的“公”与“婆”们可谓赚了个盆满钵满。

英国房产之伦敦金丝雀码头多纳湾景观公寓

伦敦金丝雀码头多纳湾景观公寓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英国CEBR(经济与商业研究)此前已经作出预测,2015年英国其它地区房幅将实现6年来超过伦敦地区的“大反转”现象。

随着国人经济地位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将指向全球化资产配置的需求,而五年到十年是英国地产的黄金时期。

住万达伦敦one房天下送你400万

7月20日,房天下海外房产推出“万达伦敦ONE每月一特价房”活动,此次活动将在2015年8月-10月陆续推出:3套万达伦敦ONE特价房,其中有2套两居室,1套一居室,此3套房源为项目目前全球的售价。全球,拨打电话开始报名吧!400-890-0000转8100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