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专家解析英国房价虽居高位 却能稳定增长的真正内因

数据报告显示,目前的英国平均房价已比2007年峰值上了2%,很多人在担心现在英国房产会有风险,可是我们也必须要承认英国房价一直处于高位还能稳定增长的现实。

有人在问,现在英国房价已经很高,如果在英国买房,会不会有风险?英国房价还会增长吗?走势又如何?……然而现在英国房产市场中的现实是,英国房价一直处于高位而且还能稳定增长。其中的真正内因又是什么呢?专家有话说了……

点击查看 >>>【5教你伦敦房市】 【房天下送你400万 快来试试吧】

1.人们手里有钱,有能力进行房产

据2014年的调查分析得出:英国人的平均年收入25.63万元,比美国的25.62万元还要高一点点,比日本(22.89万元)、新加坡(25.15万元)都要高!是中国城镇人口年收入29547元的8.67倍。

 专家解析英国房价一直处于高位还能稳定增长的真正内因

英国伦敦富勒姆水岸精品公寓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其中伦敦是整个英国收入的地方,每周的收入平均是653英镑。而且英国看病不需要钱,老人有国家养着不需要花钱,孩子上学不用花钱,几乎没有后顾之忧。那攒俩年钱买个好房子,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啦。

有了足够的消费能力作为支持,英国开发商才不会把房价降下来呢,英国房价是高,但是没关系,还是有很多人来买。

而且不光本地人买,海外者也是“趋之若鹜”,有移民的,有的,有为了彰显身份的,总之!英国房产这块大肥肉是有许多人惦记的!

2. 房子供不应求,英国房产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啊!

根据某知名英国房地产网络经纪公司进行的《房产供应指数》显示,在全英范围内,7月份一个月的时间,新房的供应量就下跌了13%!其中伦敦正在经历史上严重的房屋短缺,7月出现了15%的下跌。

全英范围内长期以来的房屋短缺是导致房价持续上主要的原因之一。据专业机构表示,7月份英国房屋均价再次创下新高,达到了195,621英镑,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

专家解析英国房价一直处于高位还能稳定增长的真正内因

伦敦金融城,林肯大厦Lincoln Plaza精品公寓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资本主义之所以是资本主义,而不是共产主义,就是因为它不是以大家都达到同一水平为宗旨,而是以掌握供求平衡,利用供求关系谋取利益为宗旨的;

所以为了大多数资本家的利益,这样的供求关系不可能被打破,房价的增长趋势也不会被打破。

在的英国房产市场中,供需矛盾会越来越大,英国房价也会逐步增长,时间内没有任何人或组织具有能力扭转这一趋势。英国房产是可以放心购入的。

住万达伦敦one房天下送你400万

7月20日,房天下海外房产推出“万达伦敦ONE每月一特价房”活动,此次活动将在2015年8月-10月陆续推出:3套万达伦敦ONE特价房,其中有2套两居室,1套一居室,此3套房源为项目目前全球的售价。全球,拨打电话开始报名吧!400-890-0000转8100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