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以房养学"新策略:留学英国不花钱还能!

“以房养学”意为家长在孩子的海外求学地购置房产,通过房产的自我升值以及来补贴孩子海外求学所花的费用,英国房产,以房养学是一种十分稳妥的方法。

 暑假将结束,一大波学生又要背上书包去上学了。考虑到国内的教育情况以及孩子的长远,很多家长都想让孩子去英国留学,很多睿智的家长在掏腰包给孩子留学费的同时,找到了一个颇有潜质的机会——英国房产以房养学!

点击查看 >>>【5教你伦敦房市】   【房天下送你400万 你要不要】

伦敦one

伦敦one 伦敦一区核心地段 年增值45万   400-890-0000 转822420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海外留学,学费高昂(堪比抢钱)

目前,各国为增加资金,学费纷纷大幅上;此外,物价上升,生活成本增高,房价飙升,住宿成本高。高昂的学费加上住宿费,让很多想要送子女出国留学的中产们望而却步。

英国房产以房养学

看着自己的孩子高价做别人的房奴,截获商机的家长们换位思考后,立马想到:为什么不让别人家的孩子做我的房奴呢?况且,房产获利就意味着原本高昂的留学学费现在免了!

案例:先赚学费再赚房产

12年前Mike就被家人送到英国留学,当时的并没有足够的宿舍提供给学生,不过Mike的父母也因此觉察到这代表附近的公寓,必定是有足够的租赁市场和价值的!

于是Mike的父母在Mike进的前几年在英国伦敦买下了公寓,通过出租所得的解决儿子读的学杂费;而当年购买的房子价值12万英镑,在Mike毕业回国後将该物业出售,当时售价达42万英镑。

根据汇丰银行2014年海外留学报告,父母计划分配43%的资金用於子女的教育相关开支和计划。

英国房地产“以房养学”有以下优势:

一是直接解决汇率波动问题,现在买房等于把汇率锁定在今天的水平,五年后无论汇率升或跌,物业的都是按英镑来计算,同样可以抵消学费;

二是英国的房价和升幅都超过学费通胀,“以房养学”可以抵消学费的升幅。在“以房养学”方面,一些具有远见的家长们已经收获颇丰,他们通过提前购置物业所得的已经收回了孩子的留学成本,而且物业的也让家长们觉得物超所值。

英国房产”以房养学”策略优势总结

英国房产以房养学

住万达伦敦one房天下送你400万

活动热线:400-890-0000转810064

7月20日,房天下海外房产推出“万达伦敦ONE一月一特价房”活动,此次活动将在2015年8月-10月陆续推出3套万达伦敦ONE特价房,其中有2套两居室,1套一居室,此3套房源为项目目前全球的售价。全球,开始报名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