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英国房产之伦敦房产两大热门房屋类型

购买英国房产,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也许您已经决定了置业的地区,也聘用了一位顾问或者中介,那么,终的事情来了,您究竟应当买什么样的房子,您想明白了吗?

 洋房和别墅是中国买家购买英国房产的青睐物业类型,不过终决定还取决于您买房的原因,以及结合您的计划。同时,由于伦敦的洋房和公寓各有利弊,您应当在物色房产之前先充份考虑这些问题。

点击查看 >>>【5教你伦敦房市】   【加入英国购房者俱乐部】

英国房产 英国房产 英国楼市 英国公寓

伦敦红杉坞景精品景观住宅公寓  400-890-0000 转822420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洋房

总体上,除非您每年会在这套房子里住上一段时间,或者出于什么个人原因或感情,否则我不建议您买洋房。

虽然洋房的私密性较好,也可能相对比较安静,但是维护起来比较贵,隔岸长途打理也不太容易。

在伦敦的高端市场中,洋房基本是维多利亚式、格鲁吉亚式以及排房。因此,虽然面积会大些,居住的空间分在两三层楼之间。海外的租客往往不喜欢这些特点。如果仅仅是为了在伦敦置业,一般来说,洋房类的房产并不是合适的。

如果买房是为了,您应当考虑买“幽巷”房产(MewsHouse),尤其是位于梅费尔、卡多庚广场(Cadogan Square)或伊顿广场(Eton Square)附近的。

幽巷房产建在较大的维多利亚式洋房的后面,它的底层原先是马棚,一楼则是工作人员的房间。大部份较小,分上下两层。不过现在很流行在幽巷小屋的下面挖建地下室,所以有些房子有一至两层的地下室。幽巷小屋与众不同的特点吸引不少租客,是值得考虑纳入英国地产计划的。

公寓

公寓可分三类考虑——新建楼盘、洋房改建而来和旧的公寓。

新建公寓

大致上,新建英国住宅公寓的隔音设备不错,备有合理的配套设施,如健身房、泳池和停车场。当然,这也意味着较为高昂的物管费和租 金,而且往往这些房子的面积较小,也没有像老房子那样拥有古色古香的风格。

目前,大型楼盘的销售也越来越难,因为这个市场的供应过多。建议买小型楼盘中的新建公寓,并根据自己的预算,尽可能靠近伦敦地区。

改建公寓

市面上有些公寓是从以前宽大的洋房改建而来。这些公寓需要更多的维修保养工作,所以确保房子管理得当是关键。每年缴付物管费加上成立一个偿债基金,可以让业主们将大笔的楼房保养支出慢慢筹齐,这些保养支出包括房顶修缮,电梯或者取暖设备更新等等。

不要认为物管费低就是好事,小心会有因为保养不善而出现更大金额的维修费用。如果您计划放租,记住很多租客喜欢 有门卫的公寓楼,这样的公寓物管费会较贵,但是也会收得高些。

老式公寓大楼

第三个公寓类的选择是老式公寓大楼(Mansion Blocks),传统的维多利亚式公寓。他们的优点是房间宽敞、有特色、房型实用,而且建筑质量很高,隔音也非常好。

如果作为项目,这类公寓的地 点在富勒姆(Fulham)、切尔西(Chelsea)和梅达维(Maida Vale)。 那里的老式公寓很多打理的不错,而且更新过,拥有电梯和新的取暖系统。

住万达伦敦one房天下送你400万

活动热线:400-890-0000转810064

7月20日,房天下海外房产推出“万达伦敦ONE一月一特价房”活动,此次活动将在2015年8月-10月陆续推出3套万达伦敦ONE特价房,其中有2套两居室,1套一居室,此3套房源为项目目前全球的售价。全球,开始报名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