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快来英国做房东 10年英国租房家庭将达720万

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预测,英国的住房均价将每年增长5%并在2020年达到3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48万元),因此10年后将有超过一半40岁左右的英国人租赁房屋居住而不是购买自己的住房。

行业数据显示,购房者至少需要缴纳总房价18%的才能获得房贷,这意味着购房者在2020年至少要有6.4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3万元)的存款。

然而并非人人都是土豪,这一数字对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来说,显然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他们无力承担如此巨额的费用,的选择就是租房,结果就是促进了英国房产租赁市场的繁荣。

点击查看 >>>【5教你伦敦房市】   【加入英国购房者俱乐部】

伦敦one

伦敦one 伦敦一区核心地段 年增值45万   400-890-0000 转822420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近发布的英国住房调查显示,在2013-14年度,由25-34岁人群组成的家庭中有48%租赁房屋居住,这个比例在10年前只有21%,而且在这10年间,同年龄组人群的住房拥有率从59%下跌到了36%。

如果按这个预测比例推算,那么10年后,英国将有720万个家庭是租房居住的。

那么,在英国做房东,房屋出租的具体步骤怎么样呢?

1。大扫除

把多余的家具、杂物搬走,清理干净。

2。准备法律文件

EPC(Energy Efficiency房屋节能评估报告)或者HIPS(Home Information Pack房屋整体评估报告),GSC(煤气评估报告),如果房子三层或以上,准备分租给两个家庭(household)以上的房客还需向当地的Local Authority申请一个HMO执照(house in multiple occupation licence)。每个地区(council)要求不同,具体细节请咨询专业人士。

3。打广告

有些网站可以发免费广告,也可写纸广告贴在、商店布告栏里。或者委托房屋中介在网上打广告。

4。带人看房

热情亲切,介绍周边环境和交通情况等。房客提出的条件能答应的就答应,不能答应的千万别答应。多了解房客的背景资料,注意安全。看好后让房客当场下定金。如果是空置的房子,也可以委托房屋中介带人看房,把钥匙留给工作人员可,有消息会及时通知房东。

5。房客信用评估、入住及善后工作

让房客提供一些身份证明和收入证明,比如护照、工资单等,还有前房东或者雇主的推荐信(references),保证人(guarantor)。再对房客做一个信用评估(credit check),可以在网上查。如果是找的中介,他们会做这些工作。

入住当天签署AST(Assured ShortHold Tenancy)租房合同(可下载或在WHSmith购买),把屋子里的家具电器列个清单(Inventory Checklist)让房客认可后签字。房屋押金一般为一个月的,要放在deposit scheme里protected,保护房客利益。让房客尽快注册水电气、电话、网络、电视牌照(TV licence)、房屋地税(Council Tax)等。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就等着租客每个月乖乖送来银子啦,银行转账可。房子维修维护还需房东操心。

6。如果遇到不好的房客,比如迟交或不交等

要请专业律师(landlord solicitor)走法律程序。预算要一千多镑。

步写信,section 8 & section 21 notice letters,限期14天搬家并交,一百镑左右。

第二步,法庭诉讼,4-6周,判决房客搬家并交,六百镑左右。如果需要律师额外申诉的话,费用更高,律师是按收费的哦,分都是很多银子!

第三步,强行让房客搬家(法庭强制执行bailiff),两百镑左右。

注意:英国法律保护租客利益的,房东不能私自强行让房客搬家的哦!

风险及保险

任何都有其潜在的风险,Buy-to-Let也不例外。比如房屋的损坏,找不到房客等等。但适当的保险可以有效地降低并规避某些风险,比如:

• 建筑保险——如果你是贷款买房,建筑保险是必须购买的。

• 房东保险——不像建筑保险,房东保险不是法律要求必须购买的。但购买房东保险可以强有力地保护你的。

祝大家财源滚滚来,当房东愉快!

住万达伦敦one房天下送你400万

活动热线:400-890-0000转810064

7月20日,房天下海外房产推出“万达伦敦ONE一月一特价房”活动,此次活动将在2015年8月-10月陆续推出3套万达伦敦ONE特价房,其中有2套两居室,1套一居室,此3套房源为项目目前全球的售价。全球,开始报名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