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2015英国移民白皮书:中国申请人近半 房市

近日,首份英国华人移民数据报告《2015英国移民白皮书:在英中国移民数据分析》在伦敦发布,这是英中企业家协会、英国彼得森律师行与英国圣玛丽私人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发布的研究报告。

作为本洞察英国移民法核心思想和理念、分析在英华人移民数据的中文研究报告,报告全面分析在英华人、尤其是在英中国籍高净值人群以及创业人群在英国的移民状况、探索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趋势,并对英国移民走势进行预测分析。

点击查看 >>>【5教你伦敦房市】   【英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英国房产之伦敦肯辛顿375号豪华商务公寓

伦敦肯辛顿375号豪华商务公寓  400-890-0000 转822420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中国者占总申请人48%,京沪苏广人士居多

《2015英国移民白皮书:在英中国移民数据分析》报告发现,在英国常住人口中,华裔人口达到40万,占居民总数的0.7%,相较2001年的0 .4%增长迅速。40万华裔人口中,全职或非全职雇员所占比例达到38%,学生总数占32%。在2014年移民英国的中国籍人士中,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广东的多。从年龄分布来看,在英华人中16-24岁人士占47%,从经济活动情况来看,全职或非全职雇员所占比例达到38%,学生总数占比紧随其后,为32%。

中国者看中英国商业环境及教育

报告指出,中国高净值人群申请英国移民数量近两年稳居全球,在T ier1移民中,中国高净值人群对移民英国有持续热情。根据英国移民局官方数据,在世界范围的英国移民申请人中,中国籍人士在2013-2014年占总申请人的35%,2014-2015年更升至48%,稳居世界。

中国高净值人群移民英国的意向越来越强烈,多为举家迁移,选择移民英国主要是为了让子女接受良好的教育。白皮书对2014-2015年企业家移民主申请人进行了调查,留英毕业生留英创业超过半数(55%)。受访企业家表示,他们的移民理由主要是为了更好的商业环境(69%),其次是孩子教育(19%)。

高净值人群倾向稳健,青睐房市

白皮书数据显示,在形式上:4.1%选择贷款,95.9%选择现金直投,且其中99%选择通过耗时较长(五年)、资金额度要求较低的普通模式进行申请。仅有1 .4%选择了3年获永居的加速条件,500万英镑。

研究指出,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的理念相对稳健,其更倾向于通过专业的公司进行各项,在保证资金安全的情况下,经过各种组合来达到化。其中,房地产、固定类产品以及股票是受人青睐的三大方向,房地产项目是被集中选择的产品。白皮书分析是因为大部分高净值人群的资产来源为商业运作/股份分红所得,因此用资金额度要求进行移民申请,可降低申请对于现金流的影响。

白皮书预测:英国移民将于2015年下半年回暖

报告并分析了英国移民签证的发放趋势:2014年11月6日起移民门槛至200万英镑后,移民进入观望期,但是中国高净值资产人群对于移民英国热情不减,申请人只是在等待时机。

白皮书预测,随着世界其他老牌移民国家政策趋紧,名额收缩,颇具竞争力的英国移民在2015年下半年回暖;企业家移民方面,英国移民局将更倾向批准高新科技与创意产业项目,以振兴英国经济。

伦敦one特价房

活动热线:400-890-0000转810064

7月20日,房天下海外房产推出“万达伦敦ONE一月一特价房”活动,此次活动将在2015年8月-10月陆续推出3套万达伦敦ONE特价房,其中有2套两居室,1套一居室,此3套房源为项目目前全球的售价。全球,开始报名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