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西班牙买房移民修订案将公布 可以直接获永居或入籍

据房天下房产专家透露,在马德里2015 Ad Hoc Council Meeting上,西班牙政府商务秘书Jaime Garcia Legaz表示,为进一步方便外国者的创业者法修订案将在7月份正式公布。在该会议上,上提到西班牙经济,国库主管Fernandez de Mesa预测西班牙GDP将增长2.8%,新房价格将增长3.5%。

根据三月份西班牙国家报报道,西班牙政府将大幅度优化外国人在西班牙买房获居留法,将2+2+2的居留更新延期变更为一次性获5年期永居或始终持有2年期的居留卡,十年后可直接入籍;人凭预售购房合同可递交申请;人可在西班牙之外的国家更新延期;人可为合法同居人申请居留身份;可享受医疗福利等。新法案的修订细节或变更如下:

西班牙买房移民修订案将公布 可以直接获永居或入籍

1、 新法案中,将2+2+2的居留更新延期变更为一次性获5年期永居或始终持有2年期的居留卡,十年后可直接入籍;

2 、新法案中,申请人申请成功后可同时拥有工作许可,可注册社会医疗保险,并且全家享受社会医疗保险。而非之前的需要自行购买私人医疗保险。

3 、未婚人士可同时携带一位伙伴同时申请,可以以同居关系一同申请签证。该政策中,也为在国内见不得光的同性恋人打开了移民的大门。

4 、主申请人可携带18岁以上的未婚、无经济来源的子女一同申请。

5 、大家庭中依靠申请人生活的家庭成员也可同时申请(双方父母),可同时申请三代。

6 、开始申请黄金签证时,未完成的房产交易是被允许的,只需要申请人通过官方合同证明购房定金已被支付。

7、申请人可通过旅行来到西班牙,在申请人确定购房后,可直接在西班牙境内开始申请程序,较之前相比更加简便与快捷。

8、人不要在西班牙才能申请居留的更新延期,也就是人不必亲赴西班牙,在所在地的西班牙领事馆可完成居留卡的更新。

在世界各国纷纷提高移民门槛的同时,如美国EB5移民款由50万提升至80万美元;澳洲移民限制移民申请者的款进入房地产领域,而西班牙则在大幅度放宽移民政策。随着西班牙移民政策的简化、无任何风险以及较高的申请通过率,西班牙将吸引大量的中国富人涌入,或将掀起西班牙买房移民的热潮,并进一步推升西班牙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