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墨尔本成宜居留学城市 房价还会猛

墨尔本的头衔很多,近又增添了几个,成为澳洲生活质量城市、全球第2佳留学城市,加上一直以来就是全球宜居城市,难怪墨尔本那么受澳洲房产者青睐。

近,墨尔本可以说是怒刷存在感:本身就是澳洲房产的热门城市,而7月1日将额外征收3%的印花税,更是为墨尔本的房产市场加了一把火,据悉,墨尔本的房产拍卖近期会把现有房价猛推3%。

澳洲房产 澳洲买房

墨尔本莫纳什学区公寓(房天下直销)  2走到校区   400-890-0000 转 818980

在生活方面,墨尔本一向位居全球宜居城市前列,更是多次位居榜首,在知名生活杂志Monocle所评选的2015年城市生活质量榜单上,墨尔本成为澳洲生活质量的城市。

任性的墨尔本近可谓扬眉吐气,一波接着一波铺天盖地而来,之前《国家地理杂志》把澳洲景点给了MoningtonPeninsula,现在全澳留学城市又颁给了墨尔本,同时,连着数年被评为全球宜居城市的墨尔本现在更是成了全球第2佳的留学城市,伦敦、纽约和香港。

根据QS(QS TopUniversities)的排行榜显示,墨尔本在全球受留学生欢迎的排名上升了三名,目前挤下了伦敦,排在排行榜的第二名。这项排名,是Quacquarelli Symonds就各城市的,负担能力,生活方式,就业前景和学生社团等指标进行考核,然后公布出年度世界排名。要想跻身排名榜的城市必须拥有超过25万人口,至少有两个名列QS榜单的教育机构。

与此同时,墨尔本已经成为了澳大利亚受留学生欢迎的城市。在2014-2015年度的QS世界排名榜单中,墨尔本有7所上榜,其中排名的是墨尔本,排在世界第33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