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西班牙移民百科之西班牙买房移民政策全方位解读

2015年西班牙移民新政策在“两法并行”基础上大放异彩。者需在西班牙超过50万欧元的西班牙房产,可申请西班牙“签证”或“居留”。另外,者需在西班牙超过10万欧元,可申请西班牙“非盈利居留”。

2015年西班牙移民新政策在“两法并行”基础上大放异彩。如果说寻找一个十全十美的海外置业移民国家,应该不容易。但若想找一个优势较多的移民国,西班牙可算作其内。

者需在西班牙超过50万欧元的西班牙房产,可申请西班牙“签证”或“居留”。满足相关要求后会得到1年期签证,之后可以转为2年的居留。要求每两年要前往西班牙进行注册,且无移民监。持有此签证可以前往其他申根国。5年后,可以申请永居。无居住要求,无移民监。

另外,者需在西班牙超过10万欧元,可申请西班牙“非盈利居留”。满足相关要求后,可得到入境居留许可签证,并办理非盈利居留卡。为1年期,之后可以延长2年(1+2+2),5年后可以申请永居。

西班牙移民百科之西班牙买房移民政策全方位解读

从教育、医疗、个人发展上来看,西班牙移民适合以下四类人:

一、重视子女教育者:西班牙自幼儿园到皆为免费教育,所以如果想要孩子接受欧洲文化教育的家长,在孩子刚读书时期移民西班牙,可以说此项目再合适不过。

二、长期在欧洲居住发展者:西班牙移民政策中对于申请人没有过多限制,申请人可在西班牙及欧洲申根国经商,开办公司,所获得的西班牙身份也可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目前在西班牙的众多产业领域中,较为有名的当属橄榄油和葡萄酒,特别是橄榄油,申请人也可进口国内经营。

三、希望在欧洲其他申根国长期居住者:西班牙属于欧洲经济强国,为四大欧洲经济体。并且有多处的旅游胜地和欧洲艺术,向来是世界各国崇尚艺术、喜爱旅游的人士向往的国家。

四、享受优质生活安心养老者:西班牙医疗水平在世界上属于一流国家,同时,西班牙社会福利制完善,成功移民西班牙后还可享有社会医疗保险。

西班牙移民专家表示,当前西班牙购房移民可谓是黄金时期,意向移民的人士要提早做好准备,找家经验丰富的机构是必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