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华人购买英国房产的贷款福利

一些英国房产者,包括初次购房者,因为资金问题迟迟没有出手,白白错过了一些相当高的英国房产,其实,英国购房是可以享受贷款福利政策的,但有的条件限制。

英国房产正在蓬勃发展,英国伦敦的楼盘如雨后春笋一样拔地而起。目前伦敦房产是的时机。华人购买英国房产有哪些福利呢?

“购房援助计划”

英国政府为了促进房产,出台了“购房援助计划”。针对资金不足却有意向购买房产的人群,此政策为此类人群提供帮助。

华人购买英国房产的贷款福利

主要对购买房产价值不超过60万英镑、在5-20%之间的购房者,政府可以提供房产总价超过20%的借贷,前五年免息,五年后支付1.75%的年息。

此计划可满足不同申请者需求,在2014年1月政策起,为支付5%的购房者提供“按揭担保”。自从政策实施以来,平均每周约有500人向政府提交申请,申请人数会持续增长。

房天下海外房产展

哪些人能够申请“购房援助计划”的援助呢?

申请人必须是英国公民或者是境内的合法居民。在英国持有合法化的华人有资格申请该计划。对于中国买家而言,身份成为了“购房援助计划”的障碍,并且政策具有局限性。受惠于援助计划的房产必须是新建成的楼盘,该计划不适用于购买楼花,且所购买的英国房产价值得超过60万英镑。并且通过政策援助计划购得的房产不能转手出售,不得用于出租,必须自身居住。此政策有利有弊,对于非境内居民,只能望眼欲穿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