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购伦敦房产门槛有多高 买首套房需年收入多少

伦敦房产价格较高,但伦敦房产也是相当可观的。在伦敦置业需要每年收入多少才能买房呢?

每年收入多少钱,可以在英国首都伦敦买首套房?报告显示,购买伦敦房产的难度超过以往任何时候,想在伦敦购买套房,需有年收入7.7万英镑的实力。

这意味,想在伦敦定居的人,能力得是伦敦人年薪中值2.8万英镑的将近3倍,才能付得起10%的,同时偿还高额贷款。

购伦敦房产门槛有多高 买首套房需年收入多少

报告表明只有收入远远超出伦敦人平均工资,或者靠继承遗产,否则在伦敦买首套房几乎不可能。

英国《独立报》:“这些数字读起来令人害怕,显示买不起房不再是低收入者的问题。”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在英国购置首套房的平均成本为20.3万英镑,而这一数字在伦敦为38.5万英镑。

克罗斯比说,这不仅是房屋所有权的问题,因为报告显示伦敦人对更加广义的住房问题感到真切的忧虑,不管是买房还是租房。

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6万名年龄在30岁至39岁之间者搬离伦敦,以逃避高房价。与上一代人不同,他们中许多人不再从市搬到郊区,而是迁至中部城市伯明翰、西南城市布里斯托尔或北部。

房天下海外房产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