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新闻】希腊旅游市场火爆,中国游客增长井喷

2015-04-28 13:54:00房天下希腊房产网 |
冬天过去,希腊又将迎来旅游旺季。自从1月底大选后,债务、改革、谈判等字眼成为了这个南欧国家的代名词。但使在这种情况下,希腊特天独厚的环境优势,以及欧元汇率的持续走低等因素还是令巨量的国际旅行者奔往这个美丽的国家。

冬天过去,希腊又将迎来旅游旺季。自从1月底大选后,债务、改革、谈判等字眼成为了这个南欧国家的代名词。但使在这种情况下,希腊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以及欧元汇率的持续走低等因素还是令巨量的国际旅行者奔往这个美丽的国家。

据希腊《每日报》报道,该国2014年入境游人数为2200万人,同比增长23%;旅游业收入134.4亿欧元,同比增长10.6%。

希腊旅游

其中,中国游客数量上升趋势十分明显,2014年赴希腊中国游客人数比上年增加了40%以上。希腊旅游部门,2015年到访希腊的中国游客人数将继续增加。

据百度高层表示,圣托里尼、雅典和克里特岛位列中国游客互联网搜索希腊关键词的前三位。在2014年百度搜索中,圣岛的搜索量240万次,有关希腊的搜索量则超过了700万次。

与此同时,希腊旅游部、国家旅游组织等部门高层频频访华或接受媒体采访,在密切关注中国市场的同时,更推出了多项相关计划,准备深度拓展中国这个庞大的旅游市场。其中举措包括,希腊国家旅游组织今年将向1000名中国旅游从业人员举办介绍希腊旅游产品的网络培训班,并赞助中国电影来希腊取景拍摄等。

希腊旅游

现时不少希腊酒店的夏季入住预定已告爆满,众多希腊行业人士认为,今年会是该国旅游业的一个丰收年。希腊国家旅游组织驻英国及爱尔兰办公室主任克里斯蒂娜.卡拉罗格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对今年旅游业态势持乐观态度,宾馆、餐厅以及酒吧会有蓬勃的发展,这将是希腊旅游业的另一个成功。她特别指出,现时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企业家参与到旅游业的发展。新酒店提供创新产品,雅典和塞萨洛尼基等地多个新餐馆及酒吧开业,以及欧元处于11年来的低点,一系列条件创造了游览希腊的机会。

我们会定期和您分享希腊的房产与当地生活资讯,以及移民相关的话题。更多内容欢迎您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获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