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澳洲房产巨头:悉尼房市无泡沫将迎黄金十年

澳洲房产巨头Stockland执行官马克-施泰纳特(Mark Steinert)认为,住房的“严重”供应不足将使得悉尼房产至少在5至6年内达不到饱和点。

悉尼房产的火爆使得者在欣喜的同时,总带有一丝隐忧,担心哪天这种繁荣的景象就像被刺破的泡沫,瞬间消失无影。不过据澳洲房产市场的住宅开发商之一,上市地产巨头Stockland“诊断”,悉尼房产正在进入“黄金十年”的增长阶段,而现在还看不到有泡沫。

澳洲买房 澳洲房产 澳洲房价

悉尼海岸型滨水公寓

他在4月23日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经济发展委员会(CEDA)的研讨会上表示,虽然房价的承受能力是一个问题,但是悉尼房市存在严重的供应不足;而另一个因素是,悉尼目前的房屋库存量仍大大落后于墨尔本。

“我在悉尼没有看到有房地产泡沫,也不会看到房市在近期内出现修正的可能性,”施泰纳特先生说。

刚刚出任澳大利亚房产局(Property Council of Australia)新任主席的施泰纳特先生接著表示,新南威尔士州各地的情况又各有不同,Illawarra地区显示出在需求和价格方面的稳步增长,而悉尼正在被建设成为高密度的城市,但是猎人谷地区的发展却一直很慢。

他并且对地方议会的规划提出了建议,鼓励住房的多样性。他说: “新南威尔士州必须迎头赶上(维多利亚州)。新州小的地块被设定为280平方米,维多利亚为104平方米,昆士兰118平方米,西澳为188平方米。澳大利亚是一个高成本的国家,但我们的工作效率却很低。”

另一家在澳洲上市的地产业巨头Mirvac的集团董事长John Mulcahy对施泰纳特先生的讲话表示赞同,也表示说他没有看到澳洲房产目前存在泡沫现象。

John Mulcahy指出,住房贷款的供应量与贷款结构意味著,目前不太可能看到澳洲房产出现“崩盘”。

欢迎加入房天下国际购房俱乐部,免费获得更多房产信息【戳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