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西雅图房产价格也暴 打响美国房产东西海岸双响炮

西雅图房地产市场大热,房至8年来,看上去2015年对于西雅图房地产仲介来说会是个好年头。之前一段时间,更有报道爆出纽约房价暴增,东西海岸齐头并进,说明美国房产走势较为利好。

根据地产数据研究网站Redfin的调查美国房产数据看到,西雅图房产的“曙光”,今年终于步入正轨,迎来春天。

房地产公司通过要求看房的顾客数量的增加得出了这一预想,这个数字是自2013年年中的又一新高。同时市场上会有更多的房源来满足顾客的需求:1月的西雅图房产新房数量比去年同时期数量同比增加6.3%。

美国房价 西雅图房价暴

浏览更多美国房产信息

3个月将卖光“存货”?

从Redfin发布的资讯来看,西雅图房产待售新房数量是5605,这个数量只够不到3个月的需求量,而一个平衡的市场需要有6个月的供给量。而西雅图的这种供不应求的房产市场状态,促使了该地区房价自去年同期升了9.1个百分点,到36万。全美国房价增长率平均为每年3.8%。

在西雅图位于较好地段的购房者在一月份购买了2150处房产,比前一个月下降了35个百分点,而对于去年的购房量来说有了小幅度上升。由此可见,购房者需要花更多的钱来买同样的房子,同时房源也在减少。如果Redfin网站预言正确,从现在起竞争会越来越大。

纽约房价创新高,布鲁克林势猛

美国房产数据机构Douglas Elliman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布鲁克林区公寓的价格中位数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61万0894元,比去年同期上了17.5%,对比曼哈顿,在过去三个季度中,房价一直很平稳,没有明显的波动。

相关媒体表示,布鲁克林一直是纽约房产这几年火的地区,从交通环境等等角度来说,布鲁克林很多地区都非常有:"因为布鲁克林很多人被认为是遗忘的区域,很多地方的交通、环境等等在过去都有改观,说明布鲁克林越来越受到关注。房价为什么会这么快,这说明市场上可供应出售的并没有符合市场需求。"

目前布鲁克林有很多新建楼盘,传统的brooklyn height,威廉斯堡等等已经饱和,周边地区十分有:"现在很多人把目光放在了downtown brooklyn,这个地区的zoning近有改变,可以建更多更高的大楼,现在已经有好几个高端公寓推出来,整个装修水准和曼哈顿是不相上下,但是房价和曼哈顿还是有差距的。"

这份报告中也提到,布鲁克林目前可选择的房子确实不多,不过随着几个大型楼盘将开盘,今后在布鲁克林买房会有更多选择。

东西海岸房产市场均打响2015年季度的“价格战”,说明美国房产走势较为利好。

美国房价 西雅图房价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