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邮政编码及其他影响英国房产的因素都有哪些

英国的邮编代表了该区域的治安、司法、政府服务、教育等状况,也是影响英国房产价值的因素,同时,英国房产供需不平衡、抵押贷款利率等也是影响英国房产价值的因素。

就目前火爆的英国房产市场,我们列出者关注的若干攻略,希望帮助更多者更安全,顺利的购得伦敦房产,同时,追求更高的英国房产价值,在购买英国房产时,不仅要考虑邮编,还要考虑影响房地产价值的其他因素。

邮政编码影响物业价格

正确的邮政编码是非常宝贵及具有价值的,某伦敦地产代理商总经理PeterRollings 说:“就是以邮政编码SW6(富咸·Fulham)及SW10(西切尔西·West Chelsea)不超过两百米的差异为例,两个卧房单位在富咸就便宜了25%。买家往往把邮政编码作为购买房地产的一个重要准则。虽然任何一个聪明的人都可以感到这两百米是非理性的决定”。但是,这是当地地产市场的现实情况:就像在香港,一个地产商会使用一条道路的1号位置,而不是使用另一道路的99号作为大厦的地址。

在现实中,英国邮政编码总结了其他方面所有的重要因素,如该地区的治安可靠性、司法制度、地方政府的服务及财政状况以及教育机会等:这类似于香港的父母搬家是为了让子女得到入读更好的机会。笔者一直怀疑不少香港及中国父母早已把子女送到英国读书或研究,为什么现在还没有更多从中国来的中国企业家,或者香港人在英国置业呢?

邮政编码及其他影响英国房产的因素都有哪些

英国对非定居居民更提供有利的税率,例如,他们不必缴纳海外收入税款。正如房地产抵押贷款企业资深经济学家Martin Gehbauer 说,“这些都是海外现金买家,他们都不需要抵押全部海外收入”。那么,对本地及海外买家来说,英国的邮政编码是一个不可少的属性选择,房地产市场也不断推高其价格。

我们怎样才能知道哪些邮政编码更有价值呢?事实上,大多数豪宅的邮政编码都是在伦敦市或其附近。

影响房地产价值的其他因素

除了邮政编码外,其他影响英国房产价值的因素有:

一、供给与需求:

经济学家告诉我们,影响房地产的基本因素是供给与需求,如果需求增长快于供应增长,房价则上。不过,在英国,兴建新房子的数字往往小于需求的增加,这也是英国房价上的根本原因。这同样可以用以解释在伦敦的房地产价格,因为那里再没有空间可以兴建。人们不应感到惊讶,当他们看到昂贵住房兴建自己的游泳池。但,在人口老化的地区如在苏格兰阿巴甸(Aberdeen)虽然有很高的房屋需求,但也有大量的房屋空置。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市场所供应的建筑不符合来自其他国家石油企业员工和管理人员的现代化需求而导致的。那么,经济学家所说的供给与需求必须稍作修订,“适当供给与需求”才能解释影响英国的房地产价格的真正原因。同时,愈来愈多单身专业人士希望拥有自己的住所,目前的房地产建筑结构顾及的是小家庭需求,笔者认为房地产发展商可能要重新考虑,英国和香港都是如此。这些专业人士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独立的房子与高科技的建筑物。

二、抵押贷款利率:

一般来说,当抵押贷款利率低时,也是人们倾向于购买物业时,而且由于按揭还款通常是英国家庭每月支出的部分,所以利率高低会影响房价。如今,英国房地产业抵押贷款利率为1.99%,为5.99%。因此,根据经济学家的观点,现在是购买英国房地产的时候,但是某英国地产代理表示,今年8月,除了伦敦以外是房地产市场差的一个月。每年8月阳光灿烂的日子都是英国房地产销售峰的时候;今年8月房地产平均上升0.2%,从7月到8月,房价的年增长率由3月份的10.5%放缓至7.7%。笔者认为今年8月房地产销售表现欠佳,纯粹因为英国当地人害怕失业,这才是真实购买房地产的障碍。

三、银行对房地产抵押贷款的监管:

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至七十年代,银行抵押贷款有严格的限制。然而,随着对银行业放松监管、竞争加剧,房地产抵押出现上升。此外,还有新兴的按揭产品。产品如只付利息、自我认证和抵押贷款六倍的收入,使英国人民得到更多的抵押贷款,从而增加对房地产的需求。然而,在信贷紧缩的2008年,由于货币市场资金短缺,提供按揭数字下降,但伦敦的现金买家并没有受到信贷紧缩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