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移民专家提醒:个人海外房产先看房产税

西班牙买房涉及到房产税问题则需要分为一手房和二手房的情况。首先买一手房产需缴纳10%的交易房产税,买二手楼则需缴纳7%的交易房产税。其次,房屋登记费按总房价1%缴纳,出租房的需要申报,并按当地的分税制度纳税。

由于近年来,国内房地产市场动荡不安,许多者逐渐将目光投向了海外。因此,欧洲买房移民凭借着各项优惠政策一时间成为了个人海外的之地。但在此,中加美康移民专家提醒各位个人海外者,海外房产关乎个人资产的盈亏,想要安全、高还需了解移民国的房产税务问题。

欧洲买房移民之葡萄牙房产税

非欧盟者在葡萄牙买房,需要缴纳6.5%的房屋交易税以及0.8%的盈税。此外,还需要缴纳城市建设管理费。主要是两房以下单位缴纳1200欧元,三房以上缴纳1500欧元。所持有的物业产生,就要每年按收入28%缴纳增值税。持有期每年缴交0.4%—0.8%的房产税。

欧洲房产税。

欧洲买房移民之塞浦路斯房产税

在塞浦路斯购房所需缴纳的房产税则较为灵活。首先买房者需要缴纳18%的增值房产税,如果购买3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购房者可以获得13%的退税额,实际只需支付5%的增值税,持有期每年缴交的房产税按房屋价值来收。如果购买43万欧元以下房产则0.25%;43万—85万欧元的房产为0.35%;85万欧元以上房产为0.4%。

欧洲买房移民之西班牙房产税

西班牙买房涉及到房产税问题则需要分为一手房和二手房的情况。首先买一手房产需缴纳10%的交易房产税,买二手楼则需缴纳7%的交易房产税。其次,房屋登记费按总房价1%缴纳,出租房的需要申报,并按当地的分税制度纳税。但在此需要注意的是,若将房屋租赁给35岁以下的年轻人,则无需申报及纳税。持有期每年缴交房产税0.3%—0.4%的房产税,另外因持有不动产而按不同估值以0.2%—2.5%的税率缴交财富税。

扫一扫,了解更多西班牙房产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