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英国房产缘何受海外者偏爱

中国房产环境的更变及人民币汇率变动推进了人们海外购房的进度,而英国房产的多元化及政府的税收优惠政策则让更多者把眼光投向了英国。

英国房产市场为何受宠?随着英国宣布加入亚投行,英国房产市场也会随之变成全球海外房产市场的焦点,众多海外房产人士,也都会更加关切英国政府这一举动,将会如何影响英国房产市场的走势。这里笔者就英国房产市场近年为何“受宠”简要分析。

笔者认为,英国房产市场之所以近年来持续火热,主要受益以下几点:

1、英国房产风险低

英国是重要的国际旅游和商务,英语全球普及,诸多有利因素吸引世界众多买家纷纷加入英国房产市场,风险较小,特别是伦敦作为世界主要金融,以长年上扬的房价被喻为“天堂,风险避风港”。

2、世界教育水平以房养学

众所 ,英国是世界上高等教育发达的国家之一,拥有众多世界学府。完善的教育体系和的教育水平,使得英国留学成为很多中国家长选择海外置业的重要推动因素。英国房产市场的房屋空置率不足五个百分点,较低的房屋空置率导致高租房难,甚至需要提前数月预定,“以房养学”概念的产生也是缘于此。

若购买一套英国房产,可以选择留学期间自住,也可以交给管理商出租,居住环境稳定,重要的是还可以节省房租5000-10,000磅,或以收入补贴生活费,更可在结束留学之时出售房产,获得可观的房产,实现“零成本留学”。

3、增值空间大,高

整体而言,不论一般住宅、学生私营宿舍还是一些保的地产项目,英国房产比香港和内地一线城市都要高出许多,在英国首都伦敦,住宅方面1区及2区有6%的,核心类商业地产还可获得稳定、可预见的,这一特点在英国商业地产市场体现的尤为明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办公物业的租期一般是三年左右,而英国房产租期合同普遍为10到15年。

4、英国房产产权长期有效 房屋质量上乘

房产归本人所有,土地租期250-999年不等,到期后可续费续租,而且政府对建筑施工有非常严谨的监管措施,确保英国房屋的建筑结构质量

5、 英国房产市场发展前景良好

人口增长速度与房屋建筑速度失衡,建房速度远远不便能满足人口增长,由此造成的住房缺口会导致房价逐年上。英国房产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国家人均土地拥有量少,国家调控土地程序又繁琐,人口处于一种增长趋势,可供开发的新土地资源也很有限。由此可见,英国房产市场的发展前景为可观。

6、 宽松的政府税收优惠政策

与美国和法国等国相比,英国政府相对于海外买家(非居住性房东)不收取房屋增值税,对海外买家持有英国房产、交易转售、申请贷款均不设限制。

以上几点,是笔者就英国房产市场近年来不断升温的一个简要分析,目前随着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典、荷兰等众多欧洲国家纷纷加入亚投行,亚欧之间由于经济等诸多领域合作的加强,会有更多欧洲国家的房产市场像英国房产市场一样,赢得来自中国的海外房产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