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购房案例> 正文

美国买房提防陷阱 3.15维权调查给您应对措施

在美国买房,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可谓是一件人生大事,但是在购买房屋时,如果购房者大意或签订购房合同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会掉入房屋开发商的陷阱中。所以消费者在美国买房时必须要睁大眼睛谨防陷阱,如果一旦遭遇陷阱就应及时拿起法律武器,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维护自己购房的权益。

房屋买卖中存在诸多陷阱,有的骗案发生在老同学间,有的利用贪图小便宜为诱饵。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美国房价

点击浏览更多美国房源

不少中国大陆业者近看到美国房价低,想在美国购屋。上海居民孟女士去年初年初委托住在美国赌城的老同学金女士帮助购屋。孟女士分三次从上海汇款18万美元作为,收款人包括金女士、金女士女儿及金女士女儿的男友。

让孟女士意外的是老同学也见利忘义。2014年6月,孟女士被告知房子已经买下,但老同学称,因为孟女士不在美居住,房主“暂时”是金女士名字。孟女士听后很不舒服,于是向律师求助。

无独有偶,2014年下半年,也有一位大陆留学生委托“好朋友”金女士购屋。金女士告知留学生,政府为刺激经济,为购屋者提供8000元的退税(TaxCredit)。但有两个条件,一是美国公民或绿卡,二是在过去八年中连续在美国居住五年。金女士以挚友身份劝说该留学生,可以借用其女儿男友的名字,在获得该退税后,再将屋主登记回留学生名下。

该留学生轻信金女士的话,在购房者的名字栏中加上金女士女儿男友的名字。结果,购屋后,金女士拒绝将其名字去掉。留学生大呼上当,聘请律师打官司,告金女士诈骗。

有律师表示,现在不少大陆人委托美国当地亲属或朋友帮助置业。但要注意的是,购屋者虽然远在大陆,但也要亲自签署买卖文书,防止出现纠纷或意外。律师认为,如果不放心,可以委托房产经纪或律师,审阅把关英文文书,保证房屋在自己名下。

美国房产 美国房价 美国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