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计划,开启欧洲的黄金移民时代

2015-02-27 10:18:00房天下葡萄牙房产网 |
近两年来,随着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传统移民国家政策全面趋紧,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西班牙等欧洲国家陆续开放移民政策,纷纷推出以购房获得移民身份的方式,吸引外国。近来,“去葡萄牙买房置业”成为热门话题。

近两年来,随着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传统移民国家政策全面趋紧,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西班牙等欧洲国家陆续开放移民政策,纷纷推出以购房获得移民身份的方式,吸引外国。近来,“去葡萄牙买房置业”成为热门话题。

葡萄牙黄金居留

2012年10月,葡萄牙颁布“黄金居留许可计划”,规定50万欧元购买房产可获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由于门槛低、申请时间短、申请要求简单等特色,该项目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者的眼球,此项目开启了欧洲“黄金移民时代”。

葡萄牙黄金居留

50万欧元能给移民者带来什么呢?50万欧元大约相当于400万人民币,在北京三环只能买一套100平米的二手房,在上海陆家嘴只能买一套50-60平米的房子,在深圳世界之窗只能买一套100平米的二手房,就算在二线城市南京,也只能在新街口附近买到一套100平米的公寓房而已。而在葡萄牙,50万欧元能给者带来的却是里斯本使用面积约200平米的豪华别墅,拥有;全家还可享受免费教育和医疗等高品质福利,自由畅行欧洲,目前情况下50万欧元在国内房产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葡萄牙黄金居留

据美国权威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选择在欧洲购买房产的目标地区与欧盟国家公民度假目的地排名中,葡萄牙均名列前三。目前葡萄牙房价跌至谷底,欧洲经济又刚刚复苏,是抄底房产的时机。如何能选到合适的房产?移民专家建议,里斯本世博新区、南部阿尔加维度假区等重要地区房产跌幅很小,价格稳定,有些已经出现上趋势,在这些地区房产,安全稳健,会很可观。

葡萄牙黄金居留

子女移民了,年老的父母怎么办?葡萄牙移民与别的欧洲移民国家相比的优势是,申请人和配偶的父母都可通过团聚的方式一起申请居留签证,“一人申请,惠及三代”。上有老,下有小,孩子教育也是许多移民者关心的问题。移民后孩子能享受到和当地人同等教育资源吗?迈斯林移民专家介绍,18岁以下子女在葡萄牙可以接受免费的双语教育(葡语、英语两种语言教育);的学费也比留学生低三分之二。由于葡萄牙是申根国,子女可以在其他申根国享受当地同等的教育资源。

葡萄牙黄金居留

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计划”对申请人居住要求很宽松,每年住满7天可,几乎没有“移民监”,往来更自由,不会影响移民者在国内的生活和生意。

葡萄牙黄金居留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