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美国房产税大调查

美国房产税顾名思义是房产屋主每年向当地市政府交纳的税种。美国房产税的原则是不管房子面积多大,也不管居住人员多少,更不管有几处房子,只要有房产,就必须按规定税率纳税。

美国房产税是美国地方政府的一项重要税种,历史悠久。美国房产税税率由各州政府自行制定,一般年税率为房产值的1.5~3%。例如纽约州的房产税率较高为3%。一幢房产值14万美元的房子,每年需缴房产...

美国房产税顾名思义是房产屋主每年向当地市政府交纳的税种。美国房产税的原则是不管房子面积多大,也不管居住人员多少,更不管有几处房子,只要有房产,就必须按规定税率纳税。房产税是美国地方政府的一项重要税种,历史悠久。

美国房产税税率由各州政府自行制定,一般年税率为房产值的1.5~3%。例如纽约州的房产税率较高为3%。一幢房产值14万美元的房子,每年需缴房产税4,200美元;房价27万美元房子,每年需缴8,100美元。美国一年的房产税分上、下半年两次缴纳。

房产值在房价稳定时期,一般按购房时的房价决定。同时在街道和社区设有一个房屋评价组织,随着房子状况的变化,房主可提出申诉,增减房产值。例如多年失修,房子已不值原价了,可以申请减少;又如原房屋进行了改建或扩建,房产值就必须提高。

美国房产税在各个州和地区都不同,一般在1%~3%,纽约是3%。因此,以金佳梁的房子为例,每年的房产税就1.5万美元。

美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实际税率

美国纽约市 房地产税率3%

美国华盛顿 房地产税率0.85%

美国旧金山 房地产税率1.159%

美国波士顿 房地产税率1.188%

美国洛杉矶 房地产税率1.25%

美国费城 房地产税率1.85%

美国芝加哥 房地产税率2.295%

美国迈阿密 房地产税率2.32%

美国休斯顿 房地产税率2.52%

美国达拉斯 房地产税率2.85%

在美国,美国房产税大头用来建学区,征收的房产税用来支付学生午餐、校车的费用、教学设备、教师的工资发放和福利改善等庞大开支。比如匹兹堡贵的学区,一年平均预算就要7000万美元。因此,一般房产税的地区,学区也都是的,因为有财政支持。所以这里的房产,每年的增值也大。而且自己的孩子从学前班一直到高中毕业,不用交学费。美国政府在使用税收方面也接受老百姓严格的监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