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美国房产正当时 2015繁荣期怎可错过

美国房地产市场,2015年将继续提供较好的机会。虽然SP/CS房价指数为基准看,目前房产价格已较08危机爆发时修复了不少,对房地产市场在美联储加息后将带来的冲击也有所忧。但是,这些因素将不会影响美国房地产的。

首先,美国房价指数相比前期高位,仍有15%的差距,在相比价格高估严重的美国利率债券和估值充分的美国股票,美国房地产处于较落后的位置,在美元指数走强的大环境下,仍是具有吸引力的资产选择。

美国房产 美国房价 美国买房

旧金山硅谷名城都柏林优质学区别墅御景苑 点击浏览更多美国房源

此外,纵然加息后30年的固定房贷利率可能会在2015年底攀升至5%,也就恢复到2010年的利率水平,当时的房地产市场同样保持强劲。另一方面,短期利率譬如一年期可调整利率还是升幅较小,因此者还是可以通过可调整以及混合结构的贷款组合方式来替代固定的利率,以减少利率上升的影响。

目前美国房地产市场并非“太贵”,而是正当时,和中国的情况一样,越来越多出生在80后的人开始置业,他们的事业正处于成长期,不断改善的复苏经济环境以及成家立业的需求使得他们成为目前美国购房者的65%大群体,而且这个数字正在不断提升。

对于房地产的方式,除了比较直接融资买房之外,也可以关注购买房地产公司的高债券,亦可以直接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s),于各类型物业,且来自及物业。

随着美联储将利率逐步恢复至正常水平,因为的增长,REITs将持续有良好的表现。

1)复苏的经济以及改善的劳动力市场将为REITs的物业提供更多需求空间。

2)新建的(除出租公寓意外)商业地产,供给依旧维持在低位

3)虽然随着利率的上升,REITs的将受些影响,但从估值角度去衡量每一次的价格修正,都无疑是一个几号的进入房地产市场的实际。美联储的加息是基于对美国经济的巩固增长加之就业市场的持续恢复,这些都明确无误的扩大了房地产市场的需求端。

美国房产 美国房价 美国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