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纽约富豪住750万豪宅不开心 房税一年18万惹烦恼

听闻坐拥6000多平方尺豪宅、几亩精心修剪的草坪,庭院裡有游泳池和网球场的富人,也有房产税上的烦恼,实在令人难以萌生同情。不过纽约市郊斯卡斯岱尔(Scarsdale)Heathcote大街的“有钱”居民就正为他们“飙升”的房产税大喊不公

据纽约媒体报道,斯卡斯岱尔市政府在去年对全镇的房产进行45年来的重新估值,许多居民的房产税因此一路飙升,有些地区的房产税更上。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美国房产

点击浏览更多美国房源

家住8800平方迟都铎式豪宅的50岁理材经理沃克斯(MichaelWachs),就是面临房产税的不满屋主之一。经过去年9月的重新估值,他的房屋价值由530万元增至750万元,房产税也由每年12万5000元增至18万元。目前他正与其他735名屋主一起,在纽约州法庭对于估值不公提诉,控诉当局为给当地市政府“找钱”而提高他们的房产税。

常年入选“美国富裕小镇”榜单的斯卡斯岱尔,拥有1万7000多位居民,家庭收入中位数(family median income)达29万1542元,以其一流的公立及豪华的公员与市立泳池设施闻名,乘火车前往曼哈顿中城也不过半。可这恰好也说明重估房产就如“潘朵拉的盒子”,一有变动就引起众多问题,以致有很多的小镇选择不对房产再估值,而是让价值停留在多年前。

事实上,通过提前算好政府和运营的预算,以及逐年提高每个人的税率,这些小镇确实得以“幸免于”房产重新估值。但不公平也由此剧增。许多与邻居拥有类似房产的屋主却需缴纳更多的税。因此,屋主开始通过法律手段挑战之前的估值,更让充斥著“税收复审(tax certiorari)”专家的行业应运而生。久而久之,政府发现他们一面因这些房产税复审案还给屋主数百万元,一面又需提高税率弥补这一损失。因此,还不如重新对所有房产进行估值,既可证实政府出具的税务帐单公平无误,又可减少这些质疑房产税的案件。

另外,屋主频繁整修房屋,房产价值升级,但是,屋主很少主动向市府提报房屋价值已经提升,这也使得政府间接从中损失房产税。终,像Pelham、Rye、Bronxville和Mamaroneck这些富裕小镇都开始重新全面评估房产,斯卡斯岱尔、Ossining、Greenburgh及其他小镇也紧随其后。

沃克斯在其质疑房产税的控诉中指出,他借助《资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查看的29份房产评估报告中,包括他自己房产在内的23份报告都是在估值后又被政府改动。而评估员对此解释说,某些房产估值报告存在改动是因为“收集和输入数据的过程出现错误,以及不合理的销售对比。但都属于评估员权利范围内的合法改动”。

不过重估房产的政策虽有“千夫所指”,也有人对此表示欢迎,因为他们的房产税在重估后下降。另有政府官员呼吁屋主以积心态面对房产税,因为“这意味著你的房子很值钱”。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美国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