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美国移民排期或将被避免 美国房产更兴旺

美国两党议员在大会上发布声明,2015年美国EB-5移民在中国的排期现象将很可能被避免。某众议员也声称,他正在国会寻求支持,以确保该项独立的移民法案能够在全面移民改革法案得以提交前,获得通过。2014年12月9日,美国某移民协会支持EB-5区域法案刻延期。业内人士建议广大者保持对签证排期的紧迫感。

2015年1月1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某移民签证杂志的大会上,美国某众议员和某参议员,双双强调他们支持消除中国者的EB-5签证排期的立法行动。由于申请人数暴增,并经历了2014财年短暂的配额告罄之后,美国移民的“排期隐患”一直是中国人热衷的话题。

美国房产

更多美国房源

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预测,如果没有相关政策的调整,美国EB-5移民排期可能将在2015年5月或6月出现,届时领馆面试的等待时间将大约是2年。而近日香港移民的叫停,业内预测大约有4万名香港移民计划的潜在者将转至美国,更大大加剧了市场对EB-5排期进一步提前的担忧。

美国两党议员在大会上的声明,给人带来了一丝曙光:2015年美国EB-5移民在中国的排期现象将很可能被避免!某参议员将提出并支持一项提案,将签证数从10000张增加到20000张。更有可能的是,一项基于奥巴马总统行政令的临时条例,将重新洗牌移民配额。这项临时条例将通过配偶和子女不计入配额之内、允许使用之前年份未用完的签证数(累计超过50万张未使用的签证)、去除国别限制、允许同步申请(提早调整身份)等举措,来避免中国者的EB-5签证排期。而这项举措将会是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共同举措,显示了两党对EB-5计划的支持和(重要的是,中期选举之后,国会就由共和党控制了)。

某众议员也声称,他正在国会寻求支持,以确保该项独立的移民法案能够在全面移民改革法案得以提交前,获得通过。因为和很多在全面移民改革法案中的条款不同的是,这些举措是没有争议的,当然应该在全面移民改革法案之前得以通过,以免耽搁。并号召EB-5相关利益者们参与到立法进程中,以繁荣EB-5计划。他同时也强调,传递给华盛顿政客们的消息是重要的,EB-5本质是一项经济发展计划,因此支持EB-5是“重商”和支持就业的。而“重商”的概念,也将会使得两党更加容易获得支持,而不是说“重移民”。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两党议员在EB-5问题上的次共识。早在2014年3月6日,美国民主党众议员就曾联合共和党众议员提出2014美国创业法案,说明两党已在EB-5方面达成共识,并共同提案推进EB-5改革,当时的法案中就已经包括EB-5计划化的有关内容。甚至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某官员也曾表示对EB-5政策的认同,认为区域临时法案应该尽快转变为法案。而此次两党支持消除中国者的EB-5签证排期的立法行动,可以看作是之前行动的延续,对于整个EB-5行业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

而另一个值得关注的讯号是,2014年12月9日,美国某移民协会发起了一个倡议信签名活动,将在今年向第114届国会递交一封支持信,支持EB-5区域法案刻延期,并为此收集签名,以证明EB-5区域项目获得了许多组织和行业的明确支持。这是自2012年某组织发起倡议信签名活动推动项目法案延期后的再一次行动,与上次募集的超过375个签名相比,该组织此次支持信将有望收集超过500个签名。

某团体移民专家表示,包括两党派人士和多个组织机构对EB-5计划的和相关举措,与EB-5计划为美国经济带来的重大推动密不可分。经过多年的发展,EB-5计划已经不再是一个无名的移民计划,而是美国为有效的融资机制,在近5-7年间已经吸引了200-250亿美金的。在刚刚结束的2014财年,EB-5更是为美国经济募集了大约55亿美元的资金,比上个财年增长了72%!2014年底,美国某移民协会就曾表示欢迎美国国家审计总署审计EB-5项目,以表明项目在全美经济的影响仍在持续扩大。

有不少乐观的业内人士表示,“排期”已经被夸大了,有可能的是,新的举措将出台以避免排期。但是业内人士建议广大者保持对签证排期威胁的高度紧迫感,尽早下定决心、尽早递档。而选择一个美国移民局传统认可成功模式的美国移民项目,减少审批时间,正是抢占2015财年签证配额的首要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