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油价下跌和欧元汇率下调让西班牙增长前景提高

2015-01-19 10:17:00房天下西班牙 |
西班牙经济部长德根多斯说,国际原油价格下挫和欧元汇率对美元下跌,非常有利于西班牙经济增长推动,用德根多斯的话说,西班牙的经济增速“已以豪华游轮速度在前进”,今年将超过2.5%甚至可达3%。

西班牙经济部长德根多斯说,国际原油价格下挫和欧元汇率对美元下跌,非常有利于西班牙经济增长推动,用德根多斯的话说,西班牙的经济增速“已以豪华游轮速度在前进”,今年将超过2.5%甚至可达3%。

经济部长引用了数日前西班牙的经济研究所的预测,该机构的报告认为。西班牙GDP增长可乐观放宽到2.7%。经济研究所的预测是以今年油价保持在约60美元一桶下为基础(如今已跌破50美元以下),预告西班牙增长可达2.7%,并有望实现3%。油价的下跌将让西班牙家庭的收入支配被提高,内需水平在获得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并考虑到西班牙今年开始生效的所得税减税措施以及欧元Euribor息率的继续下调,在这些积因素带动下,西班牙2015的失业率有望被降低到21%。经济研究所发言人对ABC日报记者说:“我不是一个乐观主义者,而是现实主义者。”暗示增长完全可能的而非纯粹的乐观主义期望。另外,国际经合组织和国际货币基金会组织也在提高西班牙经济,海外分析认为西班牙增长在远超欧元区平均水平,今年有望创造净岗位50万个。西班牙经济部长德根多斯说,西班牙的复苏在不断被巩固,不能说危机已经是历史,但复苏已经是真实,而且担心会失业的忧虑恐惧症已在西班牙劳动市场消失。

 

 

延伸阅读:

西班牙媒体撰文华商贡献 称其为学习榜样

留学博士教你如何申请西班牙公立

西班牙房产节节上 阿里坎特型房产抢手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 2015年将提高工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