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澳洲买房自住还是 利弊详细分析

2014-12-17 21:25:00房天下澳大利亚房产网 |
澳洲移民在对待澳洲房产上一般有三种选择:是买自住房;第二是买房,同时自己租房;第三就是一直保持租房状态,很多人都会在买自住房和租房这两个选项上摇摆。但是,一边一栋出租的房,另一边自己租房住对他们来说好像是一个更好的计划,下面就来对应分析他们的优劣。

拥有自己的房产无疑是一个梦想,不过怎么做才会让它成为最美好的“步”?这要看您的选择。现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们不再为了居住而买房,而是选择买一个房产。如果你可以买一个房产,同时你的父母也依然欢迎你与他们同住,那么你一下子就提升了自己的收入层次,而且也让消费更加轻松。

当然,一些人不会在拥有房产之后还选择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或者早已独自生活,对于这一类人渴望进入房产市场,负担一栋的房产将会是负担,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租房,不过俗话说“是死钱,不会再生钱”不是吗?

虽然不是百分百正确,但是他们往往会有三种选择:是买自住房;第二是买房,同时自己租房;第三就是一直保持租房状态,很多人都会在买自住房和租房这两个选项上摇摆。但是,一边一栋出租的房,另一边自己租房住对他们来说好像是一个更好的计划,下面就来对应分析他们的优劣。

悉尼公寓

悉尼滨水公寓 价格:39.5澳元起

如果先购买了自住房产,那么优缺点有哪些?

拥有自住房产好处:

First home owners grants and concessions(置业者优惠及补贴)

你将会获得购房者补贴,补贴依据您居住的区域及房产的类型。为了能够成功申请购房者补贴,购房者必须在他们购买的房产中居住至少6个月(部分地区的规定为12个月)。

当你购置套房产时,在土地方面,你同样将获得土地税方面的优惠。

Caring for your own home(你是在照顾自己的家)

拥有自己的房产,你就可以去修缮或者改造那些你在租赁房屋时觉得不满的地方,你可以自由的装修,升级,而不再像租赁房屋时那样,要预先得到房主的“许可”。而且一切修缮费用都花在了自己房产的上面。你同样可以增加居住人数,或者喂养宠物,而不需要去跟房主商量。

房产不是仅仅跟钱有关,家是一种情感价值,拥有属于自己的家意味着很多很多事情。

Stability and security(稳定性与安全性)

相比于租赁房产对稳定性和安全性的缺失,购买自己的房产有着太明显的优势,起码你不会在无准备的情况下,仅仅因为房东的心血来潮而在三个月里无家可归。

购买一个房产并不是保证你将会永远能够住在那里,你可能会失业,或者不能够负担贷款,然而你有责任去保障你可以继续住在自己的家里。而租赁则完全不同,你能在房子里租住的期限,完全掌握在你房东的手里

而且在有了稳定居住的安全感下,如果你的经济允许,而偿还贷款对您来说还相对容易的话,那么您还可以考虑在其他街区进行不是吗。

Capital Gains Tax exemption(首套资本免税)

当你想要购买改善型住房,想要卖掉您目前的房产时,你不需要去付资本税,而如果卖出型房产,这笔税是必须的。

缺点:

Fewer tax exemptions(更少的抵税额)

虽然对于自有住房的出卖您不需要负担资本税,不过相对于房产,你同样会获得较少的抵税额,因为你的房产是脱离你的收入关系的,所以你不能够要求去减少返还利息或者升级你的财产。

No income(没有收入)

除非你将房子的一部分出租,否则知道卖出的那为止,你的房产都不会为你带来任何资金,如果行情有变,可能出售时,你依然看不到。当你拥有了自己的家,而你将失去了现金流。

The growth/lifestyle trade off(权衡增长与生活方式)

很多人在购房时会有一些常见的想法,比如只要能够住在或附近,或者临近他们的父母,朋友,孩子的等等。

但是不幸的是,的居住区或者是有很好的前景的地区往往不是那么容易负担的。如果你十分确认你只有住在周边才可以,可是你的钱却只购买在非常遥远的西区,那么对你来说买房并不是好主意。

有些时候,最适合居住的地方往往不是最有可能适合的地方,也许只有在十来年之后,你才会意识到你的理想家园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值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