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银行将斥资$6亿购买曼哈顿办公楼

据纳斯达克官网报道,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达成以近6亿美元购买曼哈顿办公大楼的交易,是中资进军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一宗交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银行12月5日同意购买位于曼哈顿40街与六大道交汇处、28层玻璃外观的办公大楼7 Bryant Park。该栋大楼是由开发商Hinse与摩根大通公司资产管理子公司合资建设。

据纳斯达克官网报道,中国银行已达成以近6亿美元购买曼哈顿办公大楼的交易,是中资进军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一宗交易。该大楼是位于曼哈顿40街与六大道交汇处、28层玻璃外观的办公大楼7Bryant Park,总面积47万平方英尺(4.37万平方米),位于美银大厦南边。(房天下美国房产网

核心提示:这栋总面积达47万平方英尺(约合4.37万平方米)的办公大楼,可望在中国银行扩张美国业务之际为其提供闪亮的纽约据点。

休斯顿水岸别墅

外媒称,多名知情人士透露,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达成以近6亿美元购买曼哈顿办公大楼的交易,这是中资进军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一宗交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月9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银行12月5日同意购买位于曼哈顿40街与六大道交汇处、28层玻璃外观的办公大楼7 Bryant Park。该栋大楼是由开发商Hinse与摩根大通公司资产管理子公司合资建设。

曼哈顿办公楼

曼哈顿办公楼

这栋总面积达47万平方英尺(约合4.37万平方米)的办公大楼,位于1200英尺Bank of America Tower的南边,可望在中国银行扩张美国业务之际为其提供闪亮的纽约据点。

目前尚不清楚中国银行是否会将整栋楼用于自用,但这栋楼是较该行目前位于410麦迪逊大道上较小、较矮的纽约总部的重大升级。

中国银行将于明年大楼完工后进行购买交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