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美国房产市场:西雅图榜上有名

2014-12-07 06:08:00房天下西雅图 |
美国在2008经济危机以来,就业市场的低迷和银行贷款的紧缩,造成房地产市场的价格和销售一直在下降。据纽约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美国房地产价格可能持续多年下降在大多数地区,然而,一些市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美国在2008经济危机以来,就业市场的低迷和银行贷款的紧缩,造成房地产市场的价格和销售一直在下降。据纽约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美国房地产价格可能持续多年下降在大多数地区,然而,一些市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当大多数人认为的一些地方可以买,但你已经错过了在这些地方的时机。”mikecolpitts,与研究所的分析师说:“有些地方值得一个巨大的市场,但是要小心的一般经济转型。”

研究分析了近年来的住宅和经济形势,230个城市发现一打价格在五年内将有两位数的增长领域。

“这些地区的主要特点是有更好的就业前景比其他地方的经济。”

洛杉矶,加利福尼亚,例如,报告房价上15.5%,在的五年里,由于在IPO兑现了股权和期权的附近的facebook的员工。

这是平均价格上在五年内大部分的美国市场。realtor.com官方数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产权联盟),排名不考虑移动的财产,财产的协议,并在房地产建设。

5.俄勒冈的美德,五年的价格上:13.9%

最近几年市区人口200000,失业率很高,但提高的空间很大。

F在几十年的发展有很多美德,增加就业,买房子是更多的人。

该地区曾是一个农场,现在已经成为医学和退休的土地。

这个城市还有纽约证券交易所氧化锂汽车汽车贸易链,哈利和戴维食品公司和其他公司。

想知道如何轻松列出350个当地的房地产销售,从两个卧室的公寓价格为33000美元至2300000美元,四间卧室,占地面积166公顷。

4. 西雅图,将上升:14.9%

“西雅图房地产下降面对的是比大多数其他地区,尽管大家庭的价值。”

有大型科技公司,为房地产的3400000区亚马逊和微软作出了贡献。

专家说,该地区的高薪就业将促进当地房地产。

在西雅图1800套房子,销售:两个卧室的60000到18000000的住宅。

3. 罗祖,将上升:15.5%

在硅谷28000人口的社区将检查在苹果和其他高科技公司的员工。

这里曾经和现在的人们包括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杰里杨雅虎。

在硅谷的百万富翁越来越多,大多数买家都付现金。

一个卧室的房子的价格从340000到130000004公顷的公寓。

2. 三藩,将上升:15.9%

有“西部华尔街”在三藩有一个大型的金融公司的声誉,七的世界公司和高科技企业,使760000人口的区域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繁荣。

威尔斯Fargo,在一家大公司Craigslist。25000的学生在洛杉矶并在几年内还将增加住房需求。

“丰富的文化在这里会成为一个的理想居住的地方。”

三藩,1800的房屋出售,火灾遗址面积从99000到八间卧室38000000。

1. 迈阿密,将上升:18.7%

2008在迈阿密,因其良好的空气质量,大量的植被,干净的水,干净的街道和全市回收计划被福布斯评为“最干净的城市在美国”。

迈阿密被称为“神的候车室”在过去。由于气候温暖,是一个在美国的退休生活的城市,所以他被称为等候神的呼叫等待室。在迈阿密,现在是老和时装设计师,比基尼模型,和古巴移民的天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