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欧洲买房移民持续火爆 西班牙房产巨大

2014-11-19 10:13:00房天下西班牙 |
欧洲买房移民政策近年来持续火爆,较低的门槛,几乎无移民监,申请条件低,审批速度快,全家欧盟护照等无一不吸引着国内者。西班牙凭何优势拔得头筹呢?

欧洲买房移民政策近年来持续火爆,较低的门槛,几乎无移民监,申请条件低,审批速度快,全家欧盟护照等无一不吸引着国内者。西班牙凭何优势拔得头筹呢?

西班牙拥有宜人的气候,是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西班牙的短期航班也便于自由往返。另一个重要的原因:与2007年价格相比,西班牙南部和东部海岸线一带的房产价格降幅达百分之五十,增长迅速的房产交易让者看到了价值。虽然西班牙推行欧洲买房移民政策起步较晚,但是后起之秀更为耀眼。西班牙买房移民政策规定,个人购置50万欧元房产可获得居留签证和欧盟高标准的福利,简单的要求和大国身份吸引了者的热切关注。自去年9月份西班牙创业法实施以来,西班牙移民火热程度有目共睹。另外,西班牙的旅游业发达也惠及房地产业,多数西班牙移民者表示,所置房产租赁可观,大大超过原定。

分析当前欧洲移民政策,房天下西班牙专家表示,欧洲各国推出买房移民政策都是为了拉动房地产市场,因此现阶段对者学历、语言、教育程度等均无要求,申请条件简单,但按照移民界普遍规律,一旦经济复苏达到理想水平,买房移民政策很可能收紧甚至叫停。所以,意向移民西班牙的者,抓住当下抄底时机。

 

 

延伸阅读:

西班牙旅游攻略及注意事项 轻松愉快玩转板鸭国

王健林对“马德里赌城计划”地皮有兴趣

惊爆超值 50万欧元海景别墅移民一步到位

西班牙来华推销房产 中国购房者或已贡献1.5亿欧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