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买家澳洲买房 1/4交易跟迷信有关?

本,38岁的澳洲华人Rui Ma 成功买下在悉尼Rozelle区的一栋房子。地址是:8 Smith St, Rozelle。这栋占地 266平米的房产,房东的心理价位是120万,以138.5万售出。Rui Ma对记者说:“单单是这个8的门牌号码就值2-3万澳元。”

ACProperty 公司,目前中国买家每年40亿澳元在房地产上面。其中四分之一的交易可能涉及迷信、和个人喜好。AC Property 公司称,中国人买房子不仅仅关注门牌号码是8,连土地面积也追求8。

澳洲房产 澳洲

但是如果门牌号码里有4的话,就很难卖给中国人了。AC Property的Esther Yong说,他们公司之前在墨尔本的Box Hill 区有一套房子的地皮刚好是888平米。结果一下子吸引到了大量的中国买家。

目前,澳洲的很多地产开发商和建筑商们也纷纷开始迎合市场的的喜好,把开发的新楼盘地址改为 88,80,18等等,甚至取消了任何包含4的楼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