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英国房产之伦敦市长发布房东自律12条

随着伦敦租房一族的数量接近一百万人,如何维护房客的权益成为一件顺应民意的大事。而不少在英国买房的购房者也考虑将手中的房产出租,而作为一个房东自己又该承担什么样的义务呢。

为了规范英国房产市场,使得更多英国的买房人明确自己的房东责任,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响应民意,发布《伦敦房东自律12 条》,希望藉此保障房客的正当权益,防止贪婪或不负责任的房东和房产租赁中介机构。该自律章程的具体条文如表格。

据伦敦媒体报道,为了该房东自律12 条的推广执行,伦敦市政府将拨出专款,联合相关专业机构于明年年初推出一个在线数据库,出租房房东和中介机构可以选择自愿签署加入该自律章程。尽管该规章并不具备法律强制力,但房客能够通过该数据库查询房东或中介是否加入了该自律章程,作为租房的选择的重要因素。

伦敦市政府负责住房和土地管理的副市长理查德·布莱克威表示,希望伦敦市将近30 万房东和中介中的至少三分之一,也就是10 万房东和中介机构能够在明年自愿加入并遵守该自律章程。

英国房产 英国买房 海外房产

英国房地产代理机构莱坊的租赁部总监、英国住宅租赁中介协会前任主席提姆·海特认为,伦敦房东自律章程是一个维护房客权益的好的开端,“但是,希望该章程尽快具有法律约束力。”

目前,只有英国政府具备强制房东执行的法律规章的立法权,而现政府尚未考虑立法保护房客权益。

伦敦房东自律12 条

1. 签订条文明确的书面租赁协议。

2. 提前告知各种费用,并对订金和押金进行全额法定担保。

3. 向租房者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4. 详尽负责地回应房客的咨询或要求。

5. 如需探访,须提前至少24 给予书面通知。

6. 必须处理紧急维修。

7. 小修项目必须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

8. 确保出租物业的良好状态。

9. 确保出租物业环保节能,以降低能源费用

10. 结束时,除了减扣获得认可的费用外,须全额返还押金。

11. 必须及时妥善处理投诉。

12. 时刻遵循“公平,合理,专业”的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