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买房正当时 宽松移民政策助推西班牙房产走俏

2014-11-13 09:59:00房天下西班牙 |
2014年至今,中国楼市在“继续严厉调控”的政策背景下面临着高库存、低成交的态势。然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海外置业市场却正呈现出一派风生水起的蓬勃景象,其中尤以西班牙势头最猛,成为中国富豪眼中的“唐僧肉”引得争相抢购。

2014年至今,中国楼市在“继续严厉调控”的政策背景下面临着高库存、低成交的态势。然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海外置业市场却正呈现出一派风生水起的蓬勃景象,其中尤以西班牙势头最猛,成为中国富豪眼中的“唐僧肉”引得争相抢购。

据悉,伴随着欧洲经济全面复苏的新生火苗,西班牙的房产市场已经开始复苏,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呈现出了明显的增长。以2014年三月至六月期间为例,西班牙房产交易量同比增长分别达到了22%、5%、5.4%和8.8%。在房产成交量连续五个月出现增长后,各路专家纷纷掷地有声地表示西班牙房市已经吹响了强势反弹的号角。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宽松的置业移民政策更为楼市的复苏锦上添花,也为广大入手西班牙房产的国外买家送上了“绿卡”大礼。无论是亦或是移民,西班牙房产市场都值得国内购房者关注。

在中西论坛上作为重要嘉宾的西班牙政府商务部长JoséCarlos García de Quevedo Ruiz先生表示,近两年,由于欧洲经济危机的影响,欧洲房产市场萧条,西班牙房产处于历史低谷时期。为吸引海外资金,提振本国经济,西班牙在2013年推出50万欧元买房移民政策,简单可靠的方式,欧洲大国移民身份让中国者对此青睐不已。

从今年二月份起,全球人不约而同结束了对于西班牙新法长达数月的观望状态,申请蜂拥而至。截至6月份,西班牙政府发出了1880张签证,其中中国人就拿到了近300张,这一数据仍在不断被刷新。就在9月份,欧元对人民币汇率破“8”的消息一出,引起国内诸多有意通过购房移民欧洲人士的强烈关注。对于中国人来说,欧元汇率的下跌不仅意味着西班牙房价变向走低,更意味着西班牙置业移民的成本也更亲民了。

José Carlos García de Quevedo Ruiz部长同时还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据西班牙国家统计局10月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西班牙房价较去年同期上0.8%,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实现同比上。分析人士认为,这可以视为西班牙房价从2008年开始大幅下滑后,开始回暖的积信号。

西班牙房价触底、欧元汇率下跌、西班牙房市明显复苏等迹象如同组合拳冲击着每一位者,提醒他们当前这个时机不容错过。房天下西班牙温情提示:一旦欧洲经济全面复苏,房价反弹在所难免,欧洲买房移民成本将大幅上升,相关政策的调整也或将提上日程。

 

 

延伸阅读:

房天下西班牙受邀参加“中西合作论坛—西班牙机会”

王健林将投3000万欧元改造马德里西班牙广场

马德里:将中文作为科目纳入“失业培训计划

王健林对“马德里赌城计划”地皮有兴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