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美国的房产税率如何计算

去美国买房,房产税是一项重要的支出,那么美国房产税是怎样计算的?美国房价如何评估?美国房产税率确定的具体程序是什么?

房产税率计算

各地方政府根据本地财政需要,规定一个当地统一的房产税率。而应付房产税则是房产税率与房产纳税价之积。房产纳税价一般是房产市场公平价,但有些地方政府允许折扣,政府会提供一个折扣率。在这种情况下,房产纳税价是房产市场公平价与折扣率的乘积。(房天下美国房产网

美国房产

房价评估

房产估值一般由持有证书的专业评估师给出市场公平价。由于美国大多数房屋为独栋房,所以房与房的差别很大,包括地块的大小、可用面积、房屋式样等。评估师一般会采用销售对比方法,比较近6个月内三四个在附近已售房屋的价格,根据地块大小、房屋大小、房型、房龄、房屋设施等进行调整。另一个方法是重置成本法,但此法一般是针对新房,主要考虑重建同样房屋所需成本,然后根据地价以及折旧调整。

确定税率的具体程序

确定税率的具体程序是:市、镇委员会通过预算,各级政府根据各种预算收入和总支出的情况决定征收房产税的数额,再根据评定的房屋计税价值确定房产税的税率。

税率的计算公式为:预算应征收的房产税税额÷房产计税价值总额=房产税税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