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最受中国买房者喜爱的澳洲房产区

澳洲当地媒体报道,中国炒房客对澳洲房产的兴趣日益浓厚,澳洲是紧随美国之后的第二受欢迎的购房目的地。那么最受中国买房者青睐的澳洲城区有哪些呢?

澳洲当地媒体报道,中国炒房客对澳洲房产的兴趣日益浓厚。澳洲央行行长史蒂文斯上周也加入到亚洲炒房客推高澳洲房价的热门讨论中。

据第三方网站数据,对于中国炒房客,澳洲是紧随美国之后的第二受欢迎的购房目的地。

澳洲房产 悉尼房产

悉尼Homebush区河景学区公寓The Lofts      更多澳洲优质房源详情

网站执行官SimonHenry说:“我们在4年前开始把转移至澳洲房地产市场。当时许多中国炒房客大肆买入香港房产,我们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虽然美国一直是中国炒房客欢迎的海外购房地,但澳洲与中国时差不大,地理上与中国更为接近,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已成为中国炒房客的搜索热门关键词。”

Simon Henry也列出了中国炒房客热衷海外的4大原因。1、,目前在中国变得越来越难了;2、教育,中国人希望尽量让孩子获得的教育;3、追求更优越的生活方式;4、为了移民。“前两个原因是中国退休策略的一部分。一般而言,中国子女有责任照顾年迈的父母。但由于独生子女政策的实施,这种责任现在反转过来了。因此,中国父母想保证子女获得的教育。” Simon Henry补充道。

网站列出了一些备受中国炒房客青睐的澳洲城区,这些城区多数临近。中国炒房客似乎偏爱在靠近高等教育设施的地方定居。

中国炒房客在澳洲的热点区域:

中国炒房客布里斯班置业热点区域:

Brisbane ()

Yeronga

Woolloongabba

Sunnybank Hills

Fairfield

Fortitude Valley

Kangaroo Point

中国炒房客悉尼置业热点区域:

Sydney ()

Turramurra

Vaucluse

Mosman

Dover Heights

Glebe

Surry Hills

North Sydney

中国炒房客墨尔本置业热点区域:

Brighton

Melbourne ()

Kew

Southbank

Glen Waverley

Richmond

Fitzroy

Box Hil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