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儿女在读 移民夫妻掏8百万帮其悉尼买房

一对来自希腊的澳洲移民夫妇近日为子女斥巨资在悉尼置业,他们认为,悉尼北滩房价走高,是提前为孩子们买好房。

杰克(Jake)和蕊妮沙格里斯(ReneeTsagaris)是两位非常走运的青少年,父母为了让他们长大后继续留在身边,花150万元为他们买了一栋房子。

10月18日,法兰克(Frank)和佩妮沙格里斯(Penny Tsagaris)夫妇在拍卖会上成功地为自己的孩子竞拍到Balgowlah Heights一栋三卧室的带游泳池的独立房,虽然蕊妮才只有13岁。

“我打算把它打扫干净租出去,”法兰克称,“你们可以认为我传统,从长期来讲,我买这栋房子是为了我的孩子们。”

法兰克拥有希腊背景,不过从小在Manly长大。他和妻子佩妮非常担心两个孩子很可能没有办法定居在悉尼北滩,因此干脆自己花钱帮他们在悉尼买房。“我很担心他们为了买到房子要住到多偏远的城区去。”法兰克说。

杰克和蕊妮的金融前景算是有了保障。这对兄妹目前都还在上学,蕊妮在上初中,杰克已经15岁了。

来自McGrath Seaforth的菲利普怀特(Phillip Wright)称,沙格里斯夫妇并不是竞拍Woodland Street South 12号这栋房产的一对家长。Allambie的一对家长也试图买下这栋红砖独立房,以帮助子女进入房市。

怀特指出,很多家长都希望帮助孩子,但他们不清楚目前的房价,因此报价最终都输给了其他竞拍者。“实际情况是,如果孩子们想要居住在北滩,他们就需要爸爸妈妈的帮助。”他还补充道,“是提前为孩子们买好房,不要等到他们成家之后。”

沙格里斯一家与中介怀特

10月18日,共有15群注册竞拍者争夺这栋位于Woodland St South 12号的悉尼房产,其指导价是120万元。这栋双层独立房从楼上可以看到海港景色,而且花园中还有一个活水游泳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