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明年洛杉矶房价上5.7%

据美国房产网站Zillow公布的数据显示,橙县与洛杉矶房产、房产贷款与收入的比率高居全美,房产与房产贷款金额几呼占收入的一半,而且情况还会继续恶化。

Zillow预估,橙县与洛杉矶房价明年将上5.7%,远高于薪资成长。对于中等收入者是一大问题。(房天下美国房产网

该网站比较全美35个都会区的房价与和收入比率后发现,在包括洛城和橙县的洛杉矶都会区,中间收入5万9424元的家庭必须花47.9%收入,才能租到中等价位公寓,花费收入的42.6%才能买得起中间价位的房屋。两个比率都居全美比率,只有旧金山房价与收入比与洛杉矶相当。

旧金山西缇湾美景别墅

旧金山西缇湾美景别墅   更多美国优质房源详情

在此之前,洛杉矶加大齐曼房地产(Ziman Center for Real Estate)的调查也指出,洛杉矶房价是全美最负担不起的地区,而且中等收入家庭影响。

经济学家表示,洛城与橙县房价虽高,却不及旧金山湾区、纽约、华府和波士顿。但这些地区民众收入较高,房价相对较低。旧金山湾区家庭今年第二季中间年收入7万6239元,洛城与橙县只有5万9424元,但两地房租相差无几。

Zillow资深经济研究主任古德尔 (Svenja Gudell)认为,南加利福尼亚州房价偏高的原因之一是,在房市泡沫期间南加房市受创较美东地区严重,引来人大批抢购,等待房市复苏时房价突然飞,但薪水却未增加。

所幸现在房幅放缓。Zillow依照待售房屋数量、薪资成长和其他因素预估,明年洛城与橙县房价上5.7%,为全美平均的两倍。但这个比率为去年房幅的一半,也较Zillow一个月前的预估8.7%向下调整。古德尔说,薪资成长缓慢显然影响房屋购买力。

但房租的地区,往往就业成长也最强劲。Zillow 称,圣塔蒙尼卡(Santa Monica)和维尼斯 (Venice)因科技业蓬勃,较去年上约20%。地处偏远的兰卡斯特(Lancaster)和棕榈谷(Palmdale)则下跌。 古德尔说,房幅趋缓,必须靠就业和收入带动房市下,洛县和橙县房价与与收入比率将持续偏高。以长期而言,这是更健全的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