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西班牙买房移民 教育经商养老享受生活一举四得

2014-10-13 13:59:00房天下西班牙 |
只要在西班牙20万欧元的房产,就可以进行移民。全家可以一起申请,包括配偶和18岁以下的子女;西班牙等国都享受免费的公立教育;申请人可在西班牙及欧洲申根国经商,经营公司;所获身份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西班牙护照全球170个国家免签,畅通无阻;在西班牙出生的子女,一年后可直接申请国籍等众多优势。

作为欧洲大移民国,你不能错过海外西班牙房产。如果想去欧洲留学,那目前比较好的方案当属去西班牙买房移民,只要有西班牙居留权,像德国、法国、瑞典、瑞士等欧洲26个申根国都可以享受免费公立教育。

20万欧元在西班牙买套房,您就可以移民,全家三代获得欧盟身份。一旦买房,解决您的子女教育、出国发展、享受生活、养老等全部问题。

20万欧元西班牙买房

享受欧洲国家高福利

只要在西班牙20万欧元的房产,就可以进行移民,而且购买的房产风险低,地契,世代相传。

除此之外,全家可以一起申请,包括配偶和18岁以下的子女;西班牙等国无论初中、高中,还是研究生都享受免费的公立教育;申请人可在西班牙及欧洲申根国经商,经营公司;所获身份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西班牙护照全球170个国家免签,畅通无阻;在西班牙出生的子女,一年后可直接申请国籍等众多优势。

房天下西班牙销售的西班牙房产主要集中在马德里、巴塞罗那、阿里坎特的环海公寓、豪华公寓、联排别墅、独立大别墅等多种房源和户型。

四大类人群适合西班牙买房移民

1.关心子女教育的家长们

此类人群希望子女在西班牙免费完成从幼儿园到教育,家里有孩子正在读书的,非常适合此项目。西班牙等国无论初中、高中,还是研究生都享受免费的公立教育。

2.需要经常在欧洲居住

在欧洲推广产品和服务的生意人找工作、寻求出国发展,去西班牙是个不错的选择。申请人可在西班牙及欧洲申根国经商,经营公司;所获身份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如果没有特殊的技能,一般可以做国际贸易,西班牙的橄榄油和葡萄酒非常有名,特别是橄榄油,可以尝试到国内销售。

3.希望通过此签证在德国法国意大利等申根国长期居住的各种人士

西班牙是欧洲经济强国,政局稳定,第四大欧洲经济体,度假胜地,欧洲艺术。

4.在中国已经退休,想在欧洲享受阳光和优质环境的养老人士

西班牙拥有世界一流的医疗水平,人均寿命欧洲第二。西班牙是高社会福利制国家,全民享有社会医疗保险。

 

 

延伸阅读:

西班牙购房最适合华人移民生活的城市盘点

西班牙留学火热 四大优点促使更多国人前往

西班牙房产回暖 阿里坎特白菜价房子供你选!

北京秋季海外房产展结束 西班牙房产成黑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