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北京秋季海外房产展结束 西班牙房产成黑马

2014-09-23 14:32:00房天下西班牙 |
为期四天的北京秋季房展会在上周日落下帷幕,此次展会汇集了国内外六百多个项目参加,展会四天共接待观众18.4万人次。而在海外项目中西班牙房产成为移民中的“黑马”!西班牙50万欧元移民的宽松新政和良好的教育环境这是让大多数客户选择的原因,西班牙房产逐渐回暖这一利好信息也加深了西班牙移民热度。

为期四天的北京秋季房展会在上周日落下帷幕,此次展会汇集了国内外六百多个项目参加,展会四天共接待观众18.4万人次。

据北京房展组委会调查显示,被调查者中52.5%表示会考虑购买海外项目,比春季房展增加四成。展会上国内项目的参观人数较以往的相比有些不景气,反观海外项目,海外房产展商比以往增加15%左右,由此可见海外项目也越来越受欢迎。而在海外项目中西班牙房产成为移民中的“黑马”!西班牙50万欧元移民的宽松新政和良好的教育环境这是让大多数客户选择的原因,西班牙房产逐渐回暖这一利好信息也加深了西班牙移民热度。

此次展会房天下西班牙也是准备了大量的优质房源,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展会上客户详细询问了西班牙买房移民政策,包括西班牙人文环境,教育资源,房产等相关问题,房天下西班牙置业专家也是对此对了专业和热心的解答。针对客户的一些基本调查发现,大部分都亲耐于首都马德里和经济巴塞罗那以及沿海城市。主要目的也倾向于和子女教育。

展会期间房天下西班牙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最近西班牙从经济和房产数据来看,都已经开始开始好转,这时候正是抄底西房产时机。一旦西班牙经济复苏完全,到时移民好政策就会收紧。

 

 

延伸阅读:

西班牙经济复苏提速 西银行业频现并购

西班牙:50万欧元可享受西班牙黄金海岸

为了孩子我毅然踏上了西班牙买房移民之路

中国买家涌入西班牙置业 购房逾50万欧可获身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