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佛罗里达共管公寓的兴衰历程

佛州共管公寓(Condo)屋主和开发商一度共同创造了佛州房市的兴隆,但如今他们却对簿公堂。

2008年的美国房市崩溃导致屋主和开发商的损失惨重,开发商希望改变过去的开发模式,把出租的建筑群,改为只供销售的共有公寓。

但问题是,在房市崩溃和共有公寓的价值大跌之后,开发商现在拥有的建筑是一部分仍属他们掌握的公寓,而一部分则为个人持有的共有公寓。这种混合拥有的模式在许多方面对开发商不利,其中的影响,是阻碍开发商对建筑群公共地带的改造,如游泳池和屋顶的改建,因为改造工程需要所有共有公寓屋主的同意和集资。

美国房产

纽约东河双公寓 50万美金买房又移民 更多美国优质房产

部分为开发商拥有、部分为共有公寓屋主拥有的住宅群,单在佛州南部地区就有163座,McCabe研究咨询公司认为,全州可能多达400座。

但部分开发商找到了解决难题之道,他们在佛州2007年的共有公寓法规修正案中发现,其中有关于如何终结共有公寓拥有制的规定。但该项规定导致部分屋主在把房屋卖给开发商时损失巨大,因此激怒了全州许多共有公寓的屋主,他们向开发商和人提出了控告。

Boynton海滩镇的ViaLugano建筑群的屋主目前就在控告开发商,这一建筑群共有364套共有公寓,其中的90%套公寓自2008年以来,已被房地产商北方大地公司根据2007年修正案的规定收购。

27岁的女生兼业主艾琳娜.潘恩表示,她在家人的帮助下,在2006年以30万9900元买下Via Lugano公寓群中的一套两卧单位。但北方大地公司去年底以不到购买价的一半,试图购进她的房屋。如今,她的这套公寓的市场估价只有7万4000元,她为此十分苦恼。

潘恩今年6月和12位屋主一起提控,试图阻止开发商的收购行动。她说:“这是我们的噩梦。这是我的房屋,为何要失去?”

在维权组织提出质疑后,北方大地公司表示已撤回收购申请,但公司声明说:“佛州关于共有公寓的法律,确有不公平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