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中国买家涌入西班牙置业 购房逾50万欧可获身份

2014-09-05 11:22:00房天下西班牙 |
据CNBC报道,如今亚洲买家也加入到索罗斯等知名者的队伍中,希望在西班牙房地产市场上赚取财富,其中中国者的实力不可小觑。根据西班牙政府发布的数据,今年1至3月份,西班牙共完成83022笔购房交易,较此前一个季度增长14%。受金融危机的影响,目前西班牙的房地产价格还停留在2003年年中的水平。

据CNBC报道,如今亚洲买家也加入到索罗斯等知名者的队伍中,希望在西班牙房地产市场上赚取财富,其中中国者的实力不可小觑。

根据西班牙政府发布的数据,今年1至3月份,西班牙共完成83022笔购房交易,较此前一个季度增长14%。受金融危机的影响,目前西班牙的房地产价格还停留在2003年年中的水平。

今年季度,外国者在西班牙大举置业,占到总交易量的12%。尽管欧洲买家仍占多数,但是业内专家表示来自中国的买家正在西班牙地产市场上发挥着不小的作用。

巴塞罗那、马德里以及南部城市马贝拉都是中国者最感兴趣的置业地点,当地高尔夫球场以及高性价比吸引了许多来自中国的买家。

中国人通常对城市靠近购物区、国际以及休闲设施的公寓充满兴趣。不仅是中国人,像乔治·索罗斯和约翰·保尔森这样的对冲基金亿万富翁也在西班牙房地产市场上有所动作,积收购当地房地产公司的股权。此外,比尔·盖茨也购入了西班牙基础设施集团FCC的股份。

这样的状况会大幅提振信心,特别是会影响到商业者。过去一年中,西班牙房地产市场恢复了信心,迎来更多的国际买家,处于历史低点的价格吸引者重返市场。

过去几个月内,亚洲资金充足的者积寻觅酒店和大的项目,其中中国和俄罗斯的者成为主要客户。

目前,西班牙政府推出了“黄金签证”计划,欧洲以外地区的者如果购入50万欧元以上的房屋,便可以获得西班牙居住权。这样一来,者便可以在欧盟地区随意旅行,子女也有了进入全球知名深造的机会。

 

 

延伸阅读:

西班牙成移民黑马 购房移民迎井喷期

西班牙接待入境游客再创新高

西班牙购房移民: 可以哪几种房地产类型?

各国名人青睐置业西班牙 拉动当地房产市场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