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购房案例> 正文

为了孩子我毅然踏上了西班牙买房移民之路

2014-09-04 11:15:00房天下西班牙 |
去年有个西班牙的朋友回国探亲,力鼓吹我带孩子移民到西班牙去。原因很简单,就是避开中国的高房价,不要把自己辛苦累积的资产变成泡沫后再哭泣。说是在西班牙的待遇比国内好不少,特别是对孩子的教育。而且这几年西班牙的房价很低,是购入的好时机,最重要的是置业就可以移民,孩子是免费读书全家免费医疗。

去年有个西班牙的朋友回国探亲,力鼓吹我带孩子移民到西班牙去。原因很简单,就是避开中国的高房价,不要把自己辛苦累积的资产变成泡沫后再哭泣。这个朋友已经在西班牙居住五年了,说是在西班牙的待遇比国内好不少,特别是对孩子的教育。而且这几年西班牙的房价很低,是购入的好时机,最重要的是置业就可以移民,孩子是免费读书全家免费医疗。

自己也一直考虑着让孩子出去留学,其实也不是为了那张洋文凭,只是为了让孩子能看得多一些,更多一些独立涉世的经验。自己在网上和朋友那里也了解了不少国家的移民政策,美国移民,门槛太高了毕竟不是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条件能够能达到的。

刚开始我不停地在网络上了解西班牙,西班牙的经济环境,物价标准,还有西班牙的房价。自己也总结出几点西班牙买房移民优势:

1.移民政策宽松,为者提供便利

西班牙购房移民的新政规定,购置50万欧元以上房产后,可获得临时居留权,以1+2+2的方式前往换取居留权。只要持有该房产,可不断申请居留权的延期,申请人可长居海外,只要前往换新居留签证可,不规定停留时间,相当于没有移民监。这对我们来说,是其便利的。

2.房产优势凸显

西班牙的房产全部为产,而反观国内,房屋产权仅仅只有70年,甚至绝大部分房产的使用年限只有30~40年,地契也不属于房屋持有者。而且西班牙房价正处于回暖起始阶段,价格便宜,空间大。

3. 西班牙购房移民可享受优质教育

西班牙以其独特的教育体制吸引了众多国内移民者。据移民专家介绍,西班牙有完善的教育体系。随着教育体制和学院体制的改革,以自主学习、流动选择与自治为基础的多方位改革在西班牙教育中实施,各纷纷制订自己的院规,选举自己的自治委员会,评估学院预算和教职员,并且建立独立的学位体系和专业。西班牙独特的自主教育模式逐渐形成,保障了每个学生都能在期间学有所成,使西班牙成为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教育质量的国家之一。

有天看到一个帖子,如果能回到10年前!很多人跟帖要买房。看着每天所谓打压房价的政策,我甚至看见了自己辛苦买的房子也终究会有泡沫破灭的那天。我终于打算去西班牙买房了。

180万人民币买个小别墅,,还能居留,给自己给孩子一个不同的!

推荐房源:帕米尔公寓

帕米尔公寓          更多西班牙房源

价格:19万欧元

项目特色:公寓楼群可享有壮观的景色,宽敞的露台,步行可到达美丽的沙滩。大面积的花园直通游泳池和儿童娱乐场地。公寓设有2个浴室,2/3建卧室。7步行,欧达列萨市镇的公立(/高中),国际卡斯拉尔学院7。预规划建设一所半私立在Complejo.

 

 

延伸阅读:

西班牙成移民黑马 购房移民迎井喷期

西班牙购房移民: 可以哪几种房地产类型?

各国名人青睐置业西班牙 拉动当地房产市场发展

中国大妈瞄上欧洲绿卡 海外房产移民趋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