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美国房产税到底有多重?

美国人的房子每年都得缴财产税(propertytax),所以很多人都觉得美国房产税会很重,其实美国房产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

美国人的房子每年都得缴财产税(propertytax)。有些地方,汽车也需要每年缴税,也属于财产税。通常,财产税为房产税,或者叫房地产税。美国的房子是连带土地的。任何人只要拥有房子,就得缴房产税。不管是刚买了房子,还是已经住了三代;不管是自住的套房子,还是的其他的房子;不管是单身的,还是结婚的;总之,只要你是房子的所有者,就得缴税。(房天下美国房产网

美国房产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

据相关数据显示,70%的中国买家喜欢住在美国西岸的洛杉矶,其次是纽约和迈阿密。一般中国的者不在美国,出租完全交给当地中介打理,率能保证每年8%。在这些客眼中,美国的房地产税和维护费用,没有想象中那么数额巨大。美国各州的税收政策不同,基本在1%-3%左右。能解决所有开销,还可以小有盈余。美国现行税法规定,如果房主自己住满了两年以上,单身的人买卖房价差额不超过25万美元,已婚者家庭买卖房价差额不超过50万美元的,不用缴收入所得税。遗产税和赠与税也不是想象中的苛刻:超过60万美元的房产遗产或一次超过100万美元的财产赠与,才会征税。

洛杉矶绿地型公寓

洛杉矶绿地型公寓    更多美国优质房源详情

美国房产税通常由郡(county)或市(city)政府征收。各地税率是不同的。根据美国人口统计数据和ABC的新闻报道,美国房地产税的,接近5%,如康州的桥港市(Bridgeport, Conn. ),曾 4.75%;的,不到0.2%。纽约市属于低端房产税。该市的计算方法比较复杂。纽约市政府专门编了一本小册子,具体解释住宅房地产税,而且还照顾华人,印制中文版。根据该小册子的介绍,一套市场价值994000美元的房子,计算出来的一年房地产税为2537美元。

美国人的房子每年都得缴财产税(property tax)。有些地方,汽车也需要每年缴税,也属于财产税。通常,财产税为房产税,或者叫房地产税。美国的房子是连带土地的。任何人只要拥有房子,就得缴房产税。不管是刚买了房子,还是已经住了三代;不管是自住的套房子,还是的其他的房子;不管是单身的,还是结婚的;总之,只要你是房子的所有者,就得缴税。

房地产税上缴后,地方政府将它用作教育、服务等财政来源。比如,纽约2012年度的房地产税,占全市全部所纳税款的43%。市政府小册子用饼图,很清楚地向百姓公布“您所纳的税去哪里了”:34%用于制服机构(警察、消防、卫生、管教),29%用于教育,21%用于健康和福利,16%用于其他机构(交通、住房、公园等)。

房地产税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百姓大多是通情达理的。如果有意见,可以提议案,全体选民投票决定。去年(2012年)6月,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的选民就经历了这样的投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