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房产优势

截止2014年6月份,奥兰多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报告,奥兰多中价位是$165,100,较去年同期增长10%。同时,奥兰多是的旅游城市,随着旅游房产趋势越来越热,加上如此迅猛的势,今后奥兰多房产市场发展是可以抱有乐观态度的。

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在次贷危机中是损失最严重的城市之一,也是美国房产2014年1月环比上前20个城市中的一个。因美国房产市场不断回暖,来至全球的客抄底美国态势持续火热。奥兰多位于美国佛罗利达州的中部,是世界上的休闲旅游城市之一。奥兰多市区有多个面积不小的湖泊,市区的街道也非常的干净,原住这里居民也非常的友善,而且这里的气候温度也是旅行、露营、水上活动、蜜月及家庭旅行的去处,每年到奥兰多旅游的游客约2600万以上。(房天下美国房产网

2013年,次贷危机在奥兰多的影响开始渐渐变小,奥兰多房价开始迅猛上,2013年全年上度达到18.42%。截止2014年6月份,奥兰多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报告,奥兰多中价位是$165,100,较去年同期增长10%。同时,奥兰多是的旅游城市,随着旅游房产趋势越来越热,加上如此迅猛的势,今后奥兰多房产市场发展是可以抱有乐观态度的。

奥兰多房产

奥兰多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房产客青睐的城市及国际现金买家最偏好的市场。国际现金买家对佛罗里达州尤为偏好(现金交易占57.4%,居全美),当中奥兰多更是现金买家及国家主权基金的聚集地。截止2014年5月,尤其在奥兰多都会区房产市场,56%的房产销售是通过现金交易的,较去年同期的31%增幅较大。国际现金交易的比重较大,为奥兰多房市的稳定性奠定下了最安全的保障。同时,在HSH.COM一项对25个都会区房价调查当中,奥兰多为6大最实惠房产市场。调查表明,奥兰多居民工资收入$28,298,可负担得起一套房屋,大大低于迈阿密所需居民收入水平。

作为超过纽约而成为美国年访客量的城市,奥兰多在2013年吸引了5,846万访客,这里不光是游客热衷的目的地,也是全美最繁忙的会展和会议的举办地之一。全市酒店453座,拥有116,499间客房,按照每位访客平均在奥兰多逗留3天计算,每天访客量为80,493人,至少需要240,247间房,需求量远远大于供应量,这就催生了奥兰多假期出租房市场,把闲置的空房出租给访客。在这一个具有巨大租赁市场的城市,者更不需要为出租房屋而感到担忧。

旧金山圣何塞溪岸公馆

旧金山圣何塞溪岸公馆    更多美国优质房源详情

2013年,奥兰多超过纽约,成为游客接待的美国城市。在这一年,到访奥兰多的游客达到5900万这个惊人的数字,美国历史上还没有一个单独的景区或城市达到这么大的游客接待量。佛罗里达州去年的游客接待量为9500万,比上一年增长了3.5%,也创下记录。“光临佛罗里达的游客,每85个相当于一个工作岗位。显而易见,前来阳光之州佛罗里达的游客越多,就有越多的工作岗位被创造出来。游客数量的不断增加,不仅意味着当地经济蓬勃发展,更催生了更大对当地房产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