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澳大利亚房产成者资产配置新载体

无论是移民还是,澳洲房产已然成为者资产配置的新载体。据澳大利亚房产协会(HIA)近期发布的数据,今年4月,澳洲新房销量环比上升2.9%,创下了三年来的水平。

随着国人财富的不断累积,国内高净值人士的财富目标正逐渐由追求财富的快速增长,转移为在可控风险下获得稳健,基于世界不同区域经济和主要市场间此消彼长的关系,精明的财富人士多会选择跨区域的多元化资产配置,达到分散、对冲风险的目的。而澳洲房产已成为其的载体之一。

澳洲房产-悉尼公寓

澳洲房产-悉尼达令港Darling Square会所  更多澳洲优质房源详情

澳洲房产的发展得益与澳洲大环境的影响,首先澳大利亚是个资源大国,它的经济增长率都维持在4%-5%,相较于其他欧美国家1%-2%,澳大利亚在西方国家的经济排行。其次是注重高素质的教育体系,拥有8所全世界的公立。再次澳洲地产稳定,金融市场规范,金融体系完善,门槛低,有利于海外者进入。澳洲房产平稳发展,近40年来每7-10年可增值一倍。除此,澳洲房产的租赁市场也异常火爆,空置率低。近年来,每年的是4%-6%,房产率为8%左右。根据全球房产指南的数据显示,从2010年截止到2013年12月为止的四年里,澳洲房价大25%,以全球第四名的排名,击败了几乎所有一线国家。在澳洲这一个平稳发展的环境中,房产市场发展可谓是有增无减。为此,吸引了大批的海外人士来澳洲进行、移民、留学、旅游等。客主要看重的是澳大利亚的环境,有利于他们进行多元化的资产配置。

无论是移民还是,澳洲房产已然成为者资产配置的新载体。据澳大利亚房产协会(HIA)近期发布的数据,今年4月,澳洲新房销量环比上升2.9%,创下了三年来的水平。这一数据,也将过去三个月的新房销售总额增幅推高到了6%。对此,澳信研究院发言人表示,新房销量上升表示澳洲房产市场的上升动能依然保持强劲,这对促进房市升温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澳洲房产的优势令国内者趋之若鹜,根据澳洲统计局和FIRB的数据显示,过去7年,中国买家已在澳洲物业市场投入近200亿元,在7年,数字还将增长近两倍达360亿。国内权威机构澳信资深专家提醒:在这种形势下,者该遵循理性的理念,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来进行,切莫盲目跟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