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美国房地产税一瞥:垃圾管理用房产税买单

美国特殊垃圾送到指定地点 垃圾管理用房地产税埋单

和生活水平一起提高的,无疑还有人类制造垃圾的能力。垃圾处理已成为社会生活中其重要的事情。一些发达国家已经逐步形成较为成熟的垃圾处理模式,其中一些经验值得借鉴。以美国为例,本文作者旅居美国二十余载,对自己所在城市的垃圾收集、收费等情况来了个现身说法。

美国房产

垃圾管理用房地产税埋单

美国各州都有自己的法规和政策,有关垃圾收集的具体规定也是各州不同。以笔者所在的新泽西州为例,垃圾的收集由各地市镇政府负责,费用由市镇政府出资。而政府的所有开支,都是从当地居民和企业缴纳的房地产税中出的,看上去当地居民不用交垃圾费,实际上收垃圾所需的这些“羊毛”,还是出在居民这些“羊”身上。

房地产税每季度一交,由房主缴纳。当然,如果是出租屋,房东定时会将此考虑进去。新泽西的房地产税之高在全美国名列前茅,比很多州都要高出至少一倍,比的州要高出3倍。垃圾的收集处理不用再收其他税,光地产税就已经够居民一呛了。

顺便提一句,美国房地产税的税率,依照房产价值而定。房地产税所交的数目,按市政府给房子估价,笔者所交的房地产税是房价的3%;房地产税的使用大头是公立的经费,其次是市政府开销,包括图书馆、警察局。花在其他方面的包括垃圾收集处理,相比之下都是零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