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澳大利亚房产前景10区

2014-08-01 11:13:00房天下澳大利亚房产网 |
相比于国内购房的种种政策束缚,海外市场、寻求资产全球配置已成为不少国人的新选择,而澳洲房产更是其中的。澳大利亚房产具有一成、等优势。下面我们来看看澳洲房产去哪买房更具呢?

根据Onthehouse.com.au的分析预测,澳大利亚一些城区在五年内,每年能增值10%或更多。其中新南威尔士州城区占据榜单,该州有4个城区挤入了前10名。预测全澳表现的地区是Jerrabomberra,这个城区位于新州东南部的Queanbeyan。

墨尔本公寓-星河宫Solstice

墨尔本公寓-星河宫Solstice     更多澳洲优质房源详情

根据研究,Jerrabomberra现在的房价中值是612,500澳元,周中值是605澳元,5年预测能每年增长超过10%。紧随其后的是昆士兰州的Morayfield,5年料每年增长超过10%。Morayfield在布里斯班北部大约44公里的地方,这个城区的房价更具可负担性,中值为32.1万澳元。西澳上榜的城区是SevilleGrove,是珀斯的一个外城区。这个地区的房价中值是367,500澳元,预测这个地区的房价在5年也能每年上超过10%。堪培拉首都地区是另一个挤入前10名的州或领地。距离堪培拉 13公里的Ngunnawal预测5年也有强大的增值。

在前10名的榜单中,维多利亚州、南澳和北领地没有任何城区上榜。分析师爱德华兹(John Edwards)表示,无论是在还是资本方面,预测显示外部城区都能提供的机遇。他说每个人都可能不喜欢在次发达地区买房,但鉴于这些数据,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他说人们应考虑具有良好的就业机遇、教育选择、交通和规划开发的地区。这样有助于人口增长和促进住房需求。

研究认为,澳大利亚前景10区分别是:新州Jerrabomberra (10% +)、昆州Morayfield (10% +)、西澳Seville Grove (10% +)、新州Karabar (10% +)、西澳Dalyellup (10% +)、ACT Ngunnawal (10% +)、西澳Secret Harbour(10% +)、昆州Murrumba Downs ( 9%+)、新州Banora Point( 9% +)、新州Medowie (9%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