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北悉尼公寓受年轻人青睐 北区好租好卖

悉尼的年轻购房者被北悉尼公寓生活所吸引,现在纷纷穿过悉尼海港大桥在北悉尼公寓安家落户。北悉尼房产,好租好卖。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最近几次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在2001至2011期间,北悉尼公寓的居民数量增长了约13%,而且的族群是24至34岁的年轻人。23岁的华裔青年朱内森(Nathan Zhu,音译)也将迁居到北悉尼公寓居住。

朱内森现在住在东区的金斯福(Kingsford),他将搬进北悉尼公寓居住。朱内森表示,北悉尼公寓吸引他的原因包括了这里有火车站,而且靠近悉尼的。他说:“我喜欢这里的地理位置,我喜欢俯瞰,而且这幢北悉尼公寓本身也非常优雅。”

澳洲房产-悉尼公寓

悉尼北区公寓-ALCOVE  更多澳洲优质房源详情

北悉尼的市长吉布森(Jilly Gibson)则认为,和有着宽阔后院的传统独立屋相比,现在的人更喜欢北悉尼公寓式生活。她觉得现代人越来越觉得住在面积较小但靠近市区的房子更好,如北悉尼公寓,但也越来越挑剔旧式北悉尼公寓的质量、式样以及布局。

吉布森表示,北悉尼地方政府意识到了民众思想上对北悉尼公寓的喜好变化,因此作出政策调整以确保北悉尼公寓能为那些希望住在悉尼的人提供良好的选择。在过去12个月,北悉尼地方政府辖区共增加了940套房产,其中有930套都是高密度住宅区的北悉尼公寓。

有了这近千套北悉尼公寓之后,吉布森表示现在需要的是在北悉尼公寓区的街道上新建一些小型的酒吧食肆,需要为想要在北悉尼公寓地区的人,以及那些在下班之后在这一带逗留和找乐子的人做些事情。

吉布森称:“我们希望能将北悉尼公寓区变成一个适合居住、工作以及下班后度过快乐时光的地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