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上海直飞达拉斯航班开通 将促进美国南部与中国往来

2014-06-12 16:17:00新华网 |
6月11日,上海直飞达拉斯航班开通,将促进达拉斯经济,带动达拉斯房产的,引发中国人前往达拉斯购房的热潮。

新华网休斯敦6月11日电 美国航空公司11日开通从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每日直飞中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香港国际机场的航班,这将进一步加强得州北部与中国东南部地区的联系,促进美国南部地区与中国的经贸关系发展及旅游往来。

当天在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举行的首航仪式上,美国航空公司执行官帕克表示,新航线的开通将会加强美国航空公司在亚洲与北美、中美及南美洲之间主要商业及旅游目的地的不间断飞行服务。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执行官多诺霍也表示,新航线的开通是该机场40年历史上的里程碑,也将达拉斯-沃斯堡与世界上两个最重要的经济连接在一起,必将为该地区打开新的贸易与旅游通道。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在致辞中表示,新的空中航线将世界上活力的经济连接在一起。中国与得州的广泛合作目前已经步入了快车道,中国已经成为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的大贸易伙伴和得州的第三大出口市场。这些空中桥梁必将加强两国之间更加紧密的经济合作与旅游业发展。

美国航空公司(集团)总部设在沃斯堡市,而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则是全美第二大及全球第四大机场,也是得州面积与最繁忙的机场。据了解,美国航空公司直飞上海和香港的航班将分别采用波音777-200ER和777-300ER客机。

美国航空公司(集团)去年12月由原美国航空公司与全美航空公司合并而成,该集团每天有大约6700次航班,飞往全球339个目的地。

>>>推荐阅读

直飞旧金山!豪宅2.9万/平 仅4套

美国5城房价坚不可摧:别墅30万美元起

美国新移民欢迎的20个城市

美国边房产好 6k/平买房年入9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