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房天下携手澳大利亚房产传媒集团REA

2014-05-29 16:14:00房天下澳大利亚房产网 |
近日,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纽交所股票代码:SFUN)宣布与全球房产传媒、澳大利亚市值企业之一,REA集团(澳交所股票代码:REA)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近日,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纽交所股票代码:SFUN)宣布与全球房产传媒、澳大利亚市值企业之一,REA集团(澳交所股票代码:REA)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房天下将在房天下澳大利亚房产网(au.soufun.com)上展示REA集团旗下网站realestate.com.au的优质澳洲新房项目,共同推动澳大利亚房产在中国市场发展。

Marco

墨尔本南岸Marco双子塔型公寓  更多澳大利亚优质房源详情

这是继3月与美国房源管理机构ListHub建立合作引入美国房源之后,房天下在海外房产市场上的再次重磅出击!

澳大利亚一直是中国人海外购房的三大国家之一。相比美国,澳大利亚房产不征收遗产税、房产税;其楼市发展平稳,近三十年来房价上走势均衡,平均每年增长8.4%……而这些优势无疑吸引了大批中国购房者。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房产的国家之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澳大利亚置业,用于或便于生活、学习和工作,近几年中国购房者对澳大利亚房产的需求达到了的水平。

REA集团是全球地产行业数字广告领域的龙头企业,经营澳洲最的住宅及商业资产网站,同时在全球拥有13个房产网站,业务涵盖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法国、卢森堡、香港等区域,旗下所有网站每月共有过千万的浏览量。REA集团旗下的realestate.com.au和realcommercial.com.au分别为澳大利亚排名首位的房地产住宅网站和商业资产网站。

房天下与REA集团的合作,旨在房天下平台上通过精心挑选,以中文展示优质的澳大利亚新房房源,帮助中国购房者更清晰全面的了解澳大利亚房产,确保整个置业过程更加公开透明,让中国购房者享受安全、便捷的置业环境。

对此,房天下国际常务副总经理王凝强调, “房天下作为中国的房产网络平台,有这个责任为中国购房者带来全球的房产信息。房天下澳大利亚房产网(au.soufun.com)会为广大有兴趣澳大利亚房产的中国购房者提供最适合他们的房源。这些房源时时更新,确保与澳大利亚当地市场同步,保证了房源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使得中国购房者的海外购房流程更简便,更顺畅。”。

REA集团亚太区经理Ashley Smallwood表示,双方达成合作,对澳大利亚的房产企业和中国购房者来说,都是很好的结果。“这次与房天下合作非常重要,” Ashley Smallwood先生说:“澳大利亚的房地产网站与中国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携手合作,更好地服务于购房者和客户。”

 Mount Waverley

Mount Waverley别墅 更多澳大利亚优质房源详情

房天下作为中国房地产互联网行业中的领头羊,拥有近10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超过375个城市,在100多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凭借15年发展积累,房天下拥有超过1500万会员。

房天下近年来开始积布局海外市场,房天下国际旨在为中国人打造专业的一站式的海外购房平台,除澳大利亚外,目前房源已经覆盖了美国、加拿大、英国、泰国、马来西亚、西班牙、葡萄牙、希腊、塞浦路斯、法国、瑞士等在内的30个国家的新房和二手房,涵盖类房产、留学类房产、移民类房产等各类房源;与海外近千个房地产企业和经纪人、美国的房源管理机构ListHub,美国开发商Toll Brothers、Lennar,以及在美国开发且开售个项目的中国房企鑫苑(置业)建立合作关系;发布了房天下海外房产APP和WAP,实现了Web端和无线端共同发展;通过房天下成功置业海外的购房者过万,房天下海外版图已颇具规模。

相关澳洲新闻推荐:

2014澳洲房产必读条款

国人在澳洲购房流程与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