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新一拨“国际土豪”来袭 伦敦房产遭爆炒(图表)

2014-02-25 10:10:00FX168 |
全球的物业顾问公司莱坊(Knight Frank)上周五(2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的几个新兴经济体发生的政治和经济剧变促使新一拨富有的移民涌向伦敦房地产市场,他们将这里当做藏纳资金之所。

全球的物业顾问公司莱坊(Knight Frank)上周五(2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的几个新兴经济体发生的政治和经济剧变促使新一拨富有的移民涌向伦敦房地产市场,他们将这里当做藏纳资金之所。

莱坊称,来自阿根廷、乌克兰和土耳其等国的富豪过去一年来针对英国房产的在线查询大增。

莱坊住宅研究小组顾问Tom Bill向媒体透露:“伦敦区的房产市场在还将迎来进一步的风潮。”

此前,受欧债危机、阿拉伯之春、以及英国政治稳定和温和的房产税收政策等因素推动,外国买家纷纷购买伦敦豪宅,并导致房价疯。

根据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的数据,去年的3个月中,伦敦整体房价同比上了14.9%;另外,一些房产幅更大,导致伦敦房价已经超出大多数居民的购买力,并使房价成为英国一个热门的政治话题。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去年12月称,将从2015年起对外国房产者征收资本利得税,以平复人们对富有的外国买家可能引发房产泡沫的担忧。

莱坊经手的房产至少都价值一百万英镑以上,目前正在推销一座价值6,500万的住宅,此房带有15个卧室,位于伦敦被称为“亿万富豪街”的主教大道上。

莱坊称收到的在线查询大部分都瞄准伦敦的住宅。

去年英国房价飙升 伦敦居首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公布的年度房价数字显示,2013年11月与上年同期相比,英国房价平均5.4%,首都伦敦更达到11.6%。

英国国家统计局说,便是把伦敦的因素排除在外,英国还有其它一些地区房价“势强劲”。但是,如果不把伦敦和英格兰东南地区包括在内的话,英国其它地区房价平均为3.1%,仍超过2.1%的通胀率。

过去一年中,伦敦仍然是英国房价上升的主要推动力,但其它地区也出现房价上加速趋势。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年度房价上统计显示,与去年相比,英格兰地区上5.6% ,威尔士5.4% ,苏格兰2.5%,北爱尔兰 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