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2014年全球经济增速将接近3%

2014-02-08 13:45:00房天下海外房产网 |
据惠誉日前发布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受发达经济体更强劲复苏的推动,2013年全球经济增速为2.3%,全球经济增长有望在2014年和2015年提速,2014年和2015年经济增速将分别达到2.9%和3.2%。

据惠誉日前发布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受发达经济体更强劲复苏的推动,2013年全球经济增速为2.3%,全球经济增长有望在2014年和2015年提速,2014年和2015年经济增速将分别达到2.9%和3.2%。

惠誉表示,美国经济增长面临的主要下行风险是财政再度紧缩、政府预算和债务上限问题对信心造成打击,长期美债率急升等。惠誉美联储将在今年12月至明年3月之间的某个时点开始缩减每月85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规模,但加息要等到2015年中。

惠誉,美国2013年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1.7%,2014年和2015年增速将分别提高至2.6%和3.0%,这主要受到房地产市场复苏、就业市场回暖以及企业盈利能力提升的支撑。2014年美国失业率将降至6.9%,2015年进一步降至6.5%。

对于欧元区,惠誉该地区经济在2013年萎缩0.4%后,明年有望增长0.9%,并在2015年增长1.3%。日本方面,考虑到“再通胀”政策仅能发挥短期刺激作用,中期效果不够明确,惠誉日本今年经济增速将达到1.8%,2014年和2015年将分别放缓至1.5%和1.2%。

惠誉还新兴经济体增速只会略有改善,今年为4.6%,2014年和2015年小幅升至4.8%和5%。惠誉指出,全球流动性趋紧、非能源大宗商品价格下跌,以及包括部分长期风险在内的结构性劣势,将对主要新兴经济体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